【日影】《推理要在晚餐後》櫻井翔台上毒舌,港台星公映推出SP


Share


【日影】07/18:嵐櫻井翔及北川景子主演《映画 推理要在晚餐後》17日舉行完成披露會,櫻井繼續影山執事的毒舌讓現場觀眾大興奮。他表示作品電影化有做夢感覺看到銀幕時感慨良多,和北川一起感謝外景地新加坡眾人的支持。同時公佈SP版《船上探偵・影山》及《風祭警部事件簿》連續4日放送,並落實香港台灣新加坡公映。詳細內容:

嵐櫻井翔及北川景子主演電影版《映画 推理要在晚餐後》17日舉行完成披露會,以「請恕我失禮,難不成大小姐您的眼睛是瞎了嗎?」毒舌著名的影山執事對觀眾說出「請恕我失禮,各位觀眾不看這部電影的話,難不成各位的眼睛是瞎了嗎?」讓現場4500名女性觀眾大興奮。

櫻井表示電影化一半是目標達成,一半是做夢感覺十分高興,看到銀幕時感慨良多。同時公佈電影將會在外景地的新加坡,還有香港及台灣公映。櫻井表示在新加坡拍攝時得到當地人士支持,對於他們也能欣賞本作感到高興,而北川也說對於首次有演出作品電影化感到高興,多謝粉絲的應援,這部作品有很大的成長,希望新加坡方面的朋友也能感到高興。

披露會上共演的椎名桔平、中村雅俊、櫻庭奈奈美、大倉孝二、竹中直人、宮沢里惠、土方政人導演亦有出席,演風祭警部而人氣的椎名表示在家附近的公園聽到有人說「這不就是HiHi的那個人?」,是他演藝生涯中不可思議的感覺。宮沢里惠對第二度共演的櫻井說覺得他心靈強大不被動搖讓她覺得緊張,櫻井對此表示感謝。

《推理要在晚餐後》由東川篤哉原著,2011年獲得本屋大賞第1位,之後拍成日劇,今次主角毒舌執事影山(櫻井)及財團千金兼新人刑事麗子(北川)在3000名乘客的郵輪上渡假,被捲入謎之殺人事件要吃晚餐及推理,是日本史上首次在排水量達75,338噸亞洲最大郵輪「處女星號」上拍攝。

此外亦公開秘密拍攝的SP劇《推理要在晚餐後SP 船上探偵・影山》,還有椎名桔平主演《推理要在晚餐後SP ~風祭警部事件簿~》,為了和電影連動,SP將於7月30日至8月2日連續4日放送

《映画 推理要在晚餐後》8月3日於日本公映,台灣8月9日,新加坡8月22日,香港9月5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59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