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AKB48總選博物館高橋みなみ想打倒指原卻寫錯字勁尷尬


Share


【日藝】06/05:AKB48在秋葉原開辦「總選博物館」,早前舉行開幕儀式,由高橋みなみ、大島優子、渡辺麻友、篠田麻里子、横山由依負責剪綵。眾人在牆上寫出總選的抱負,高橋寫上「打倒!指原!」向速報1位的指原宣戰,不料寫錯「倒」字,大驚高呼誰有改錯液,大島笑說這樣就打倒不了,更在牆上寫是高橋的失誤。總監督之後發表不能輸給指原的宣言,說輸了就全體趴地下跪,不料大島卻表示反對,說要跪就由高橋一人去跪,展現叛亂的心?

博物館展出大島優子在總選歌「Heavy Rotation」的衣裝,及前田敦子在總選歌「飛翔入手」的衣裝,還有大島送給前田的水晶盾等。入場券附送總選海報一張,開展期間成員會不定期到場,及由工作人員不定期解說物品。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2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