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觀月亞里莎《齊藤小姐2》夏季回歸,向社會不平事說NO


Share


【日劇】05/16:觀月亞里莎高收視日劇《齊藤小姐》5年半後推出續篇,夏季NTV土9《齊藤小姐2》中「以惡制惡」貫徹正義之道的孤高媽媽齊藤全子回歸,主戰場由當年的幼稚園移至小學,在親子及媽媽友的關係中繼續向社會的不平事說「不」,這也是觀月連續22年主演連續劇再破紀錄。詳細內容:

觀月亞里莎《齊藤小姐》5年半後推出續篇,夏季NTV土9《齊藤小姐2》中「以惡制惡」貫徹正義之道的孤高媽媽齊藤全子回歸,主戰場由當年的幼稚園移至小學,和兒子潤一到新的地方居住,和新的人接觸,理所當然樹立新的敵人,主打小學生的親子問題,還有「媽媽友」之間的關係。

上一輯《齊藤小姐》平均收視15.6%,最終回達19.6%成績很好,而這也是觀月亞里莎連續22年主演連續劇,她表示自己一直很喜歡齊藤小姐這角色,今次能夠再演感到高興。製作人福井雄太是NTV史上最年輕的監製只有26歲,他說請大家期待齊藤的新戰鬥方式從中獲得勇氣,是一部快樂的親子劇集。

原作改編自漫畫家小田ゆうあ的同名作品,講述現今社會很多被忽視的問題,例如行走中抽煙的上班族,耳機聲音太大吵到別人也絲毫不敢到愧疚的年輕人,在電車上不分場合胡鬧的小孩子,還有對此視而不見的大人,大家都裝作沒看見,而齊藤小姐就是敢於面對這樣的現實,勇敢地說「不」的代表,為社會不平事而奔走。

劇集播放時間由第一輯的水10改到今次的土9,製作單位說上次的目標是母親,今次希望整個家庭都能看到故此改變時段,而NTV方面會期待這是繼《極道鮮師》後另一大熱系列。

《齊藤小姐2》6月初開拍,7月份NTV土9播放。

劍心短打:

又一部高收視日劇推出續篇,觀月亞里莎演這類角色駕輕就熟完全不擔心,只是本劇目標明顯是媽媽級女性及家庭觀眾,未知大家是否有興趣?在下就會看看其他卡士和幕後班底再決定。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3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