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役所廣司、岡田准一、堀北真希演出直木賞作《蟬之記》


Share


【日影】03/11:役所廣司、岡田准一、堀北真希、原田美枝子將演出直木賞得獎作《蟬之記》的電影版。故事發生在幕府時代,檀野莊三郎(岡田)因為誤傷好友讓對方殘疾,被懲罰去鄉下監視正在撰寫藩主家史的戶田秋谷(役所),原本是精英的他因為和藩主的側室私通,被命令切腹但緩刑十年,讓他編寫家史。莊三郎去到之時秋谷只剩三年時間,和其妻子織江(原田)及女兒薫(堀北)還有兒子郁太郎同住,莊三郎逐漸被秋谷的魅力打動,並在協助修訂史書的過程中發現了他背負的秘密。

役所廣司表示導演小泉堯史的作品誠實及品格兼備,希望早點和他見面,初次和岡田及堀北等演員共演覺得這是很出色的卡士。至於岡田就說和這一批人員一起工作感到光榮,自己從小已是役所的粉絲,而他將會和堀北在戲中進行初戀。

拍攝4月下旬至6月下旬在岩手及長野等10個地點進行,9月下旬完成,2014年公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2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