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希》(サキ) 仲間由紀惠、三浦翔平 2013冬季日劇前瞻


Share


由仲間由紀惠、三浦翔平、內田有紀、萩原聖人等演出的2013冬季富士火10《沙希》(サキ),為大家送上詳盡的故事介紹,劇集資料,與及個人評論。

此外送上23分鐘的「放送直前SP」,讓大家率先看劇情預告,及一眾角色大談對本劇及主角沙希的感受。想了解這部表面天使內裡惡魔的女性翻弄男人的氣氛沉重懸疑劇,即時按入瀏覽!


劇 名:サキ
電視台:富士電視 CX / 關西電視 KTV
首 播:2013-01-08
時 間:逢星期二晚十時

編 劇:渡邊千穗
導 演:今井和久、小松隆志、植田尚
監 製:豊福陽子、遠田孝一、浅井千瑞

音 樂:池頼廣
主題歌:「Catch Me -If you wanna-」/東方神起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網濱沙希 - 仲間由紀惠 主演
新田隼人 - 三浦翔平
濱田直美 - 內田有紀
和繁 - 庄野崎謙
良太 - 鎌刈健太
野村康介 - 萩原聖人
岩城 - 石黑英雄
須藤繁之 - 高島政伸
野中百合香 - 黑川芽以


故事大綱

故事講述內外兼備的網濱沙希(仲間由紀惠)在醫院兒科當護士,在患者及兒童眼中擁有如天使般的笑臉,料理達到專業級別菜色既漂亮又美味,而且能觀人入微,是男性心中的理想對象。

但她卻擁有潛在的一面,暗裡以男人為目標,翻弄他們讓其破滅。其目標包括她任職的港南總合醫院理事長須藤繁之(高嶋政伸),他十分照顧醫院員工,在家中也是愛妻愛兒的好男人,但逃不過被沙希翻弄的命運。此外有以清廉聞名廣受歡迎的人權派律師野村康介(萩原聖人),沙希以被跟蹤狂騷擾為由而找他相談,然後虜獲破滅他。

和康介工作上有關係的大雜誌社記者新田隼人(三浦翔平),現有明亮開朗的OL女朋友野中百合香(黑川芽以),他六年前父母雙亡,一直很重視家庭羈絆的他當年在母親的葬禮中得知有個出生以來就被分離的姊姊,於是開始查探消息,在自己的報導中提到這點,數天後沙希就以姐姐的身份和他接觸。

隼人的記者上司濱田直美(內田有紀)在接觸沙希後,以其女性的直覺認為她有問題於是進行警戒。另外還有隼人的記者同事岩城(石黒英雄),在沙希常去的酒舖工作的店員和繁(庄野崎謙),熟絡後漸漸對她有好感,還有在醫院當護士十分憧憬沙希的良太(鎌刈健太)。

到底沙希隱藏的本性和目標是什麼?大人懸疑劇《沙希》將於1/8開始,在富士火10時段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劇集資料

劇集幕後班底基本上為《美麗鄰居》的延續,包括監製豊福陽子、遠田孝一、浅井千瑞,導演今井和久,不過編劇就由神山由美子改為《喪失名字的女神》《無法呼吸的夏天》的渡邊千穂。而沙希這角色就是和《美麗鄰居》主角マイヤー沙希採用同一設定,開展新的惡女傳說。

三浦翔平曾和仲間在《極道鮮師》合作,表示和她再共演希望讓她看到自己有些少成長,覺得她就像是姊姊。高嶋政伸為演出首次在現代劇留鬍子,說自己很喜歡恐怖,讀劇本時已覺得背部發涼,是他見過最恐怖的角色。而他所演的理事長是在有秩序世界很幸福,但破壞的一瞬會變得自由奔放,演出很困難會展現其黑暗的一面。

主題曲繼去年《美麗鄰居》再由東方神起負責,新曲「Catch Me ‐If you wanna‐」內容為自尊心高的男性和戀人分別,但內心卻不想別離的描寫。

而開場曲則為AKB48總監督高橋みなみ個人出道的首支作品,高橋表示沒有隊友在旁感不安,會竭盡全力高歌。新作為有戲劇感的歌謡搖滾曲,樂曲尚未完成,作詞的秋元康對她說努力必有回報對她鼓勵。至於劇集製作人豊福陽子就表示起用高橋是因為在音樂番組看見她壓倒性的存在感。

劍心評論

仲間本身樣子美得來帶魔性,可說是現時日劇界擅演「天使與惡魔」雙面女的首席人選。上次《美麗鄰居》很多觀眾說感覺不錯,今次以差不多的設定和班底出擊,改了編劇渡邊千穂,她最出色的作品是女人戲《喪失名字的女神》,不知今次會怎樣?但再看她之前《決定不哭的日子》,她玩惡女陰謀這方面應該有相當功力。

配角方面,三浦翔平近年演技有進步,內田有紀及萩原聖人魅力實力兼備,還有近期因為離婚新聞人氣極高,之前多演變態角色的高嶋政伸,今次由正常變墮落,可說是和仲間競逐日劇界變態王寶座之戰?

此劇台前幕後皆可說是實力派之選,唯一要考慮的是你是否愛看氣氛沉重變態惡女劇了,收視方面看之前的《美麗鄰居》應該會有相當的水平,然而劇集本身不是在下那杯茶,會看口碑再決定是否追看。

個人推介:6/10
收視預測:9%-12%

預告影片

《沙希》放送直前SP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441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