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田敦子開畫展,技安大唱Heavy Rotation!TOYOTA ReBORN 哆啦A夢真人版CM 第八擊


Share


【日藝】09/07:TOYOTA ReBORN 多啦A夢真人版CM最新版「技安技子的藝術之秋」登場!故事講述大雄(妻夫木聰)和哆啦A夢(尚連奴)去技子的畫展完全不知道畫什麼,技子(前田敦子)出現說自己是天才,之後拉他們去看哥哥技安大唱「Heavy Rotation」 恐怖版,哆啦A夢拿出法寶「任意圈」逃走後竟遇上在山上等待的靜香!詳細內容:

這個展覽叫做「Christine剛田展」,是技子當漫畫家投稿的筆名

主角大雄(妻夫木聰)和哆啦A夢(尚連奴)當然要登場

你看得懂這是什麼嗎?英文名字為「PRIUS」,也就是豐田的混能汽車,這會對品牌構成不良影響嗎?

技子(前田敦子)和哥哥技安(小川直也)登場,在技安的淫威下大雄當然要說讚,於是技子高呼自己是天才。

接下來技子拉大雄去某個地方。

舞台轉至技安所開的超市,留意大雄和哆啦A夢的手……

技安最有名的是他的歌喉,30歲仍然沒變,只是隨時代進化變成了唱AKB48「Heavy Rotation」

面對聲音恐襲,哆啦A夢當然要出法寶「任意圈」。

和「隨意門」差不多,都是通往另一地方的捷徑,不過要配合牆壁使用,而且較細通過有點吃力。

二人來到一座名為「裏山」的地方。

突然靜香(水川麻美)出現!她是為什麼而來?在此賣個關子,想知道的話,看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095  |   文章分類: 品牌形象CM,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