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仲里依紗黃金檔初主演,林遣都增田貴久共演急症實習醫生


Share


【日劇】08/17:仲里依紗黃金檔日劇初主演!秋季TBS木9《臨床實習~5人的研修醫》中她將演大學醫院救急部的實習醫生,和林遣都、增田貴久、大政絢、石橋杏奈挑戰醫療前線,面對理想和現實之間不同的困惑一起成長。指導醫生有小澤征悦、古田新太、須藤理彩等。會是《CODE BLUE》的翻版嗎?詳細內容:

仲里依紗是2010年7月初主演NTV《日本人不知道的日語》,而本月28日她將主演NHK的《つるかめ助産院~南の島から~》,而今次是她在民放電視黃金檔初主演。出道八年的她表示今次能在黃金檔成主角感到非常光榮,但因此感到很緊張,並說希望演出的患者關心誠實的角色這抱負

其角色美山靜父親是執業醫生,打算繼承父業卻被父親說對身為女性的她沒有期待,但激發她更努力而到了大學醫院救急部作第一年的實習醫生,然面面對醫療前線的現實和理想有所出入而感到困惑。

和她同期實習的醫生包括和林遣都、NEWS的增田貴久、大政絢、石橋杏奈,仲里依紗表示能和同世代的演員一起感覺快樂,相信會讓拍攝現場變得好氣氛。而五人的指導醫生包括小澤征悦、古田新太、須藤理彩等。

製作人北川雅一表示起用仲里依紗是因為她在同世代演員中演技拔群,覺得這角色非她莫屬,並期待她的演出。《臨床實習~5人的研修醫》10月份TBS木9播放。

劍心短打:

研修醫、救急部、幾個各有性格的年輕人,這設定不就是和山下智久的《CODE BLUE》一模一樣嗎?而女主角的家庭情意結就和《CODE BLUE》中新垣結衣的角色相似,怎看兩劇的感覺都非常接近,只是沒有直昇機而已。

無可否認以22歲的年齡來看,仲里依紗的演技是超群,而且身材好也是賣點,但無奈她的樣子和較胖的身型都讓她比較適合配角多過主角,這一類型的女優通常都是到了三十多才能發力,且看看她能否打破這個規限。

其演的林遣都、增田貴久、大政絢、石橋杏奈,都算是各有特色,林遣都和大政絢明顯是走自我和串的路線,增田貴久和石橋杏奈就是溫柔好人感覺,到底他們五人能否擦出火花將成為關鍵。《CODE BLUE》中指導醫生柳葉敏郎的角色非常關鍵,看樣子小澤征悦應該是這類角色,能否做得好?

一部充滿《CODE BLUE》影子的大路醫療劇,加上角色的吸引力不是太高,看來在演員陣容超豪華的一眾秋季劇集當中會被看低一線。你覺得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11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