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百老匯禮券總值HK$1000 《劍心.回憶》六周年祭第二擊


Share


今天2012/08/11是本博客成立六周年紀念,這個月在下將會送出大量禮品給各位忠實支持者。第二擊是由Samsung贊助總值HK$1000的百老匯禮券,將分開兩個模式送出,第一個是答問題大抽獎,第二是向在下提供有關博客活動及試用文章的意見。請大家多多支持!


不經不覺在下開這個《劍心.回憶》博客已經六年,由最初小貓三四隻,到現在平均每日文章瀏覽量二萬多,一路走過來,感慨良多。

寫博客對在下來說,最初是為興趣,但到了今天心態已經有點改變,就是希望憑這個博客接觸更多的人和事。當中增加了各個地區的讀者當然好,而博客活動邀請及產品試用是另一方面。

很多朋友會羨慕在下經常有新手機試用,還有旅遊邀請等,但其實這些表面風光,背後的付出大家卻不知道。由零開始不斷努力累積,和不同的人物建立合作關係,收到邀請後除了出席之餘,還有拍照執相發Facebook微博寫博客文章,更要承受圈內的暗箭攻擊,絕非易事。

然而在下覺得這樣做很值得,因為有機會體驗到日常生活和工作無法接觸的人和事。舉個例子,上星期在下應邀去日本遊玩,能和日本政府觀光廳的人接觸聊天飲酒,還可以在祭典中以記者的身份跑到路中心拍照,這些體驗遠比金錢或產品的價值為高。

當然在下明白不是每個讀者都接受這一類型的文章分享,有收受利益是事實,就算是借用產品也一樣是利益,無論有多客觀持平總會有人認為在下會因為利益而作假。

在下一直以來都有在相關文章中進行利益伸報,有人請就不會扮自費,然後盡量寫出心中所想,至於是否相信,就交由讀者自己決定。相信的話繼續收看,不相信的就從此不看,十分自由,也無分對錯,只是大家觀點理念不同而已。

此外在下亦於早兩年確立「商業有關文章不會超過博客總文章數的三成」這規則,而到了今天這個比例還只是一成多,個人認為比重仍是恰當的。

無論如何,這個部分的文章始終比較敏感,故此希望大家能夠提供意見,以助在下取得更佳的平衡,問題如下:

1. 你最喜歡在下寫什麼類型的活動及產品?
2. 你最喜歡在下寫的哪一篇「博客活動」文章?
3. 在下的寫作手法有哪些點好?有哪些不好可以提供改善意見?
4. 你會不會因為在下寫完某產品和活動而產生更大的興趣?如果可以請提供印象最深刻的一個

歡迎大家在以下的表格填上意見,你答幾多都可以十分自由,唯一要求是你本身接受在下寫這一類型的文章,因為在下不想爭論「應不應該寫」,而是想了解「怎樣才能寫得更好」。

內容將由在下個人進行判斷,以寫得好有見地、內容有建設性為重點。寫得最好的一位,將可以得到百老匯禮券$200,之後再選兩位每人得禮券$100。


而第二部分是大抽獎。

參加方法很簡單,大家請到劍心.回憶的 Facebook 專頁,按頂部「$」標誌「答GS3問題送禮券」的連結,就可以進入遊戲頁面。

只需就在下所問的一條有關Samsung GALAXY S3的簡單問題,選擇正確答案來進行「投票」及「參加抽獎」,看到「流水號」的出現就完成,非常簡單。

問題答案可到「Samsung GALAXY S III (S3 I-9300) 圓石藍版 生活化評測報告」博客文章尋找。

投票結束後由系統進行得獎者抽選。歡迎香港以外地區包括中國內地及台灣等地區的朋友參加,如得獎在下會直接郵寄獎品到你府上。

而此外今次抽獎的重點是「越多人參加,獎品越多」!

在下會基本送出4張HK$100的禮券,共4人得獎每人1張,如果專頁粉絲人數突破9400加1張,人數破萬再加1張。

活動直到8/17星期五晚十一結束,請大家多多支持,同時轉發給有興趣的朋友,一起參加,讓獎品增值。

就等你的參與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44  |   文章分類: 讀者有禮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