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蝙蝠俠:夜神起義》紀念杯及海報 《劍心.回憶》六周年祭第一擊


Share


2012/08/11是本博客成立六周年紀念,在這個月在下將會送出大量禮品給各位忠實支持者。第一擊是早前去新加坡而從當地入手的《蝙蝠俠:夜神起義》紀念杯兩隻,因為這是電影精品,所以希望大家向在下提供有關本博客電影部分的意見,包括預告、影評,觀影活動等,請大家多多支持!


玻璃杯如圖,是在下七月中參加「新加坡部落格大獎」由主辦單位所送。在下不清楚當地一般人怎樣可以得到,但以在下所了解香港應該不是隨便買到的,十分珍貴。此外還有Dark Knight Rises的海報蝙蝠俠版,總共三份等你拿。

今次的目標是希望大家向在下提供有關本博客電影部分的意見,包括預告、影評,觀影活動等。可以是讚,也可以是彈,但當然,讚要有理由,彈要提供改善的方法,不讚不彈提供全新寫作及活動建議也可,很自由隨心。

在下將選出三位意見最有建設性的朋友得獎。由於禮品是玻璃杯不大方便寄出,所以只限香港當面交收。香港以外的朋友也歡迎提供意見,在下會選出最多兩位海外朋友,寄上日劇精品,當作是小小心意。

是次重點為意見收集,所以了解本博客風格的長期讀者會有較有利,但新的讀者不要擔心,在下會在之後其他六周年祭活動中搞抽獎,人人有機會。

有興趣的朋友請填妥以下表梧,截止日期為8/13晚上11:00,然後會公佈結果及聯絡得獎者領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57  |   文章分類: 讀者有禮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