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靈媽媽搜查線》仲間由紀惠、君野夢真 2012夏季日劇前瞻


Share


由仲間由紀惠、君野夢真、澤村一樹、志田未來等演出的2012夏季NTV土9《幽靈媽媽搜查線》,為大家送上詳盡的劇集及角色資料,還有在下的評論。

此外加推共7段視頻,包括2分鐘詳盡劇情預告片。想知道這部媽媽變幽靈守護兒子再一起破案的劇集,即時按入了解!


《幽靈媽媽搜查線》

劇 名:ゴーストママ捜査線~僕とママの不思議な100日~
電視台:日本電視 NTV
首 播:2012-07-07
時 間:逢星期六晚九時

原 作:「ゴーストママ捜査線」/佐藤智一
編 劇:梅田美香、阿相クミコ
導 演:佐藤東彌、大谷太郎、西野真貴
監 製:大平太、加藤正俊、森雅弘

音 樂:菅野祐悟
主題歌:「つぼみ」/Aqua Timez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 上原家 ============
上原蝶子 - 仲間由紀惠 主演
上原航平 - 澤村一樹
上原葵 - 志田未來
上原とんぼ - 君野夢真
============ 警視廳 櫻田警察署 ============
三船義光 - 生瀨勝久
高倉大 - 塚地武雅
============ 江戶川區立 櫻田小學 ============
吉永美波 - 芹那
鶴田健一 - 森山榮治
============ 櫻田東高校 3年 ============
長谷川淳也 - 真田佑馬
小林元二朗 - 山本涼介
高橋陽樹 - 中島広稀

劇集資料

新劇全名為《幽靈媽媽捜査線~我與媽媽不可思議的100日》(ゴーストママ捜査線~僕とママの不思議な100日~)。這是仲間由紀惠在《極道鮮師》後再演NTV的作品,故事講述仲間演的上原蝶子,性格很好樂於助人,在生活安全課擔當警察官,和丈夫航平(沢村一樹),其夫前妻所生的女兒葵(志田未來),還有她的兒子とんぼ(君野夢真)過著幸福生活。

可惜她某天突然去世,為了仍在讀小學一年級的兒子,她不願成佛而變成幽靈,再次在人世出現,其子可以透過眼鏡見到母親。蝶子發揮她生前的優點,聚集了一批幽靈,和兒子成為拍檔解決一連串案件追捕犯人,在真正離別的一天前守護他看著他成長。

原著為佐藤智一漫畫《幽靈媽媽捜査線》,當中演兒子的君野夢真是從超過100人試鏡中選拔出來的無名小演員,仲間表示初次見到他覺得其笑臉及精神印象深刻感覺很好,而君野就說覺得仲間很溫柔,是個漂亮的媽媽。

共演有和葵(志田未來)做同學,Johnny’s Junior的真田佑馬,《極道鮮師》系列中飾演仲間由紀惠上司的演員生瀬勝久繼續演她的上司,還有搞笑組合「ドランクドラゴン」的塚地武雅演主角生前的警察同事。

此外前SDN48成員芹那亦參演此劇正式出道,在劇中演教師吉永美波是主角兒子上原とんぼ的班主任,她說一直有看劇及廣告觀摩演技,希望之後一直從事運用演技的工作。而製作人加藤正俊表示起用她是因為她在番組中表現活躍,感覺天真爛漫有魅力。

主題曲由搖滾樂隊「Aqua Timez」負擔,是他們繼《極道鮮師》後再次和仲間由紀惠合作,早前他們在拍攝現場見面,仲間表示主題曲「つぼみ」展現劇中世界觀感覺溫柔,期待能帶動劇集。

《幽靈媽媽搜查線》7/7晚NTV土9首播。

劍心評論

媽媽是幽靈守護兒子,又有非親生的孩子,怎麼設定會這樣熟?沒錯就是早兩季宮藤官九郎的《還有第11人!》,如果再數下去甚至可以說是參考《人鬼情未了》,日劇開始全力向經典荷里活影片致敬?

仲間由紀惠終於要在連續劇演媽媽,說實在以她的年紀和外表再演什麼鮮師或者尋愛女人有點吃力,也是時候轉轉戲路了,而且演幽靈角色發揮的空間很大,且看看會不會成為她成功轉型之作。

然而劇的本質還是日劇氾濫的推理破案,幸而下一季這類型的劇暫時不算多,而且小孩子能破的案不可能太大,加上有一群幽靈協助,看來會走非本格異色路線,有機會突圍。共演的沢村一樹和志田未來實力不俗,相信有力協助提高此劇的吸引力,至於新人童星,就看看試鏡時的評審眼光有多高吧!

對在下來說本劇不算很吸引,是小觀望一下的劇種,也許比較適合有兒女的觀眾,你又有什麼想法?

個人推介:5/10
收視預測:10%-13%

預告影片

15s 預告片

30s 預告片

60s 預告片

ゴーストママ捜査線先どりナビ120705 (2分鐘詳細劇情介紹)

ゴーストママ捜査線@PON!120628 (番組介紹及訪問)

ゴーストママ捜査線@ウキキちゃんねる120627 (仲間由極道至幽靈)

ゴーストママ捜査線@PON!120529 (劇集公佈及芹那講感受)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292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