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行快跑》丸山隆平、南明奈 2012夏季日劇前瞻


Share


由丸山隆平、平愛梨、南明奈、齋藤工等演出的2012夏季朝日金十一《敏行快跑》,為大家送上詳盡的劇集及角色資料,與原著及電影版的比較,還有在下的評論。

此外送上4段視頻,包括全長2分鐘的詳盡預告片,想看看一個27歲的處男怎樣奔跑突破自己脫離童貞,即時按入了解!

《敏行快跑》

劇 名:ボーイズ・オン・ザ・ラン
電視台:朝日電視台 EX
首 播:2012-07-06
時 間:逢星期五晚十一時

原 作:「ボーイズ・オン・ザ・ラン」/花沢健吾
編 劇:高橋悠也
導 演:常廣丈太、唐木希浩
監 製:内山聖子、中込卓也、山田兼司、太田雅晴

音 樂:海田庄吾
主題歌:「あおっぱな」/関ジャニ∞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田西敏行 - 丸山隆平 主演
============ 斎田産業 ============
植村ちはる - 南明奈
鈴木さん - 陣內孝則
斎田 - 茂呂師岡
吉久 - 敦士
田中 - 大衛伊東
============ 櫻田ボクシングジム ============
大嚴花 - 平愛梨
安藤龍 - 上田龍也
宍戸修 - 浦上晟周
============ マンモス ============
青山貴博 - 齋藤工
長谷川茜 - 臼田麻美
============ 田西家 ============
田西正子 - 淺田美代子
田西一雄 - 德井優
============ 其他人物 ============
しほ - 佐藤江梨子

劇集資料

《敏行快跑》(Boys on the Run)由花沢健吾原著漫畫改編,講述主角田西敏行(丸山隆平)27歲未拍過拖仍然是處男,在玩具公司齋田產業當一名平凡員工,體型中等因缺乏運動,是個無所事事庸碌度日的廢男。

他暗戀同事植村ちはる(南明奈)但卻無膽表白,某次遇上生意上敵對長毛象公司的精英營業員青山貴博(齋藤工),決定找他幫忙,失敗後卻發現青山暗地裡和植村交往背叛他,還搞大植村的肚子,於是忿怒的田西決定向青山提出決鬥,當然以大敗告終受到徹底的屈辱,同時間渴求愛情植村經過感情打擊後,引發出她的潛藏人格變得墮落。

之後田西偶遇上大嚴花(平愛梨),一個在拳館擔任教練的運動美女,雖然她失聰但卻不斷支持他,更因為被他所救而慢慢產生感情,然而實際上她還有不為田西所知的過去。經過多番挫折的田西決意變強,開始練拳並改變形象,不斷向前奔跑,在將近三十大關之際,向人生最後一點可能性急起直追,到底他能否脫廢成功?

共演有KAT-TUN的上田龍也,演十分好戰喜歡和強手戰鬥的天才拳手安藤龍,佐藤江梨子演的志穗,是植村的鄰居,做浴花的她十分沒口德但本性不壞,對男人經驗豐富的她教主角如何男人以至揭露植村的本性。陣内孝則演妻子逃跑的醉酒佬鈴木,過去是個拳手的他和同樣失敗的田西相遇並傳授他必殺技。

這是關八成員丸山隆平第一次當主角,談到敏行這個角色,他說會像他一樣,雖然不聰明但拼命努力,一心一意地去演。劇中他被三位女生所包含圍,被問當中誰是他喜歡的類型時,他選擇佐藤江梨子出演的浴花志穗,笑說她有成熟的誘惑力和包容力較高。

此外他早前全裸拍攝宣傳照,被問及感覺時他說並不需要特別技巧。另外他與平愛梨、南明奈、佐藤江梨子參演朝日人氣深夜番組《美少女拉麵》及《全力坂》,丸山成為首個在番組出現的男人。四人會吃拉麵及挑戰六本木的四個斜坡,以「快跑」的方式為新劇宣傳。

這作品曾於2010年電影化,由樂隊「銀杏BOYZ」的峯田和伸主演,松田龍平演青山。當時只改編了單行本的頭五部,故此未有大嚴花的故事出現,今次日劇可以說是更進一步的改編。

《敏行快跑》7月6日開始朝日金11播放

劍心評論

在下對這部《Boys on the Run》有認識,因為某程度上和《電車男》和《桃花期》相似,都是廢男為了女神而奮鬥的故事,都有主角大叫暴走的場面,自己以前也有相似的日子,所以共鳴感特別深。但這部作品有點不同,因為主角中段開始會積極進取,不像《電車男》和《桃花期》那樣,沒做什麼就時來運到,比較有鼓勵性和實感。

問題是主角的選擇,演廢男的一大條件是樣子夠廢,《桃花期》的森山未來和《電車男》日劇版的伊藤淳史就是因為本身外表夠平凡,所以有說服力,換了《電車男》電影版的山田孝之,就會覺得他「扮」電車男而大大減弱說服力。

讓大家看看漫畫原作,電影版峯田和伸,還有日劇版的丸山隆平的比較。恕在下直言,作為J家關8的成員,丸山隆平實在「不夠平凡樣衰」,和山田孝之做電車男同樣,你怎會覺得這個樣子的男人會是27年無拍拖是處男?實在毫無說服力。

還有田西敏行這角色會在中段決定打拳後改變形象,如圖。電影版的峯田和伸就是因為照鏟了同一個頭而獲得掌聲,大家又估一下,J家會不會讓丸山隆平把髮型變成這樣?如果他肯這樣犧牲,在下即時把丸山隆平的分數打高20分!

然而除了主角外,其他的選角在下覺得非常出色,南明奈作為著名水著女優演天真女是不錯,但未知她能否演好墮落後的劇情。平愛梨最有名的是在《20世紀少年》選拔會中勝出演女主角遠藤神乃,但因為電影票房仆直而未有太大發展,但看感覺和大嚴花算是接近。而最神似的是齋藤工演青山,他的精英感比起電影被的松田龍平更勝一籌,還有佐藤江梨子去年已演過《摔角妖精宮殿》,對這一類帶點成熟色氣的角色應該能駕輕就熟。

這是一部故事很適合在下的作品,對所有人生感到迷茫的男生來說會有共鳴,除了主角樣衰能力不足外其他設定不俗,是在下本季的首選候補作品。你會看嗎?

個人推介:7/10
收視預測:7%-10%

預告影片

30s 廣告

15s 廣告(全裸版)

20120528-ワイド!スクランブル (預告拍攝花絮)

120秒 詳細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942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