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雄完敗給小夫的原因? TOYOTA ReBORN 哆啦A夢真人版CM 第五擊


Share


TOYOTA ReBORN 哆啦A夢真人版CM第五輯正式登場!本作最受歡迎的小夫(山下智久)再度登場,展現其「高富帥」生活外,還讓大雄知道他內心的一面,教他在靜香之戰中敗得心服口服!原因是什麼?一起看看詳細內容和影片吧!


最新一集,大雄及哆啦A夢前往參觀小夫的家,小夫騎著類似SEGWAY的車,身高突然更勝尚連奴的哆啦A夢!而他的車房有極多車,甚至有「去便利店專用車」,盡顯其「高富帥」的完美。而當然,車房裡的車全部都是TOYOTA的。

然後小夫駕車出發,大雄問他這台車是什麼專用,小夫說是和可愛的小姐兜風專用,說完就出發了。

聽到這個的大雄,就說小夫一定是去約靜香,而哆啦A夢就問要跟去看看嗎?

於是之前故事中出場但未被使用的竹蜻蜓正式運作!二人飛上半空去追小夫的車。

他們追到一間老人看護中心,發現原來小夫所載的可愛小姐是中心的老婆婆,愛心滿載!

此時旁邊的老爺爺說看到藍色的狸貓,這當然是指哆啦A夢,他和大雄即時躲起來。

小夫回來後說很快樂,而此時大雄說下次也要和可愛女生一起兜風。

可是小夫回應一句:「你拿到駕照才說吧!」

重點是,小夫出門口時,飛機頭向右,回家後卻變成向左,他載婆婆去的海邊真的很大風呢…


就這樣,大雄無論是外在的樣貌、錢財,以至內在的愛心,都完敗給小夫,於是哆啦A夢的主角就由大雄變成了小夫了。

相信這樣的山下智久會再度殺死他的粉絲吧!現實生活中有幾多個富有帥哥會這樣有愛心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120  |   文章分類: 品牌形象CM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