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本潤、瑛太《LUCKY 7》 2012冬季日劇前瞻


Share


由松本潤、瑛太、大泉洋、松嶋菜菜子、仲里依紗等演出的冬季富士月九《LUCKY 7》,為大家送上最詳盡的劇集資料,製作的幕後秘話,還有在下的個人評論。

此外加推30秒的預告片及1分鐘的首話劇情搶先版。喜歡這部動作偵探劇的朋友,即時按入了解!


LUCKY 7

劇 名:ラッキーセブン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12-01-16
時 間:逢星期一晚九時

編 劇:早船歌江子、野木亜紀子
導 演:佐藤信介、成田岳、平野真
監 製:重岡由美子、関口大輔

音 樂:ティム・ウィン
主題歌:「 」/嵐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時多駿太郎 - 松本潤 主演
新田輝 - 瑛太
旭淳平 - 大泉洋
藤崎瞳子 - 松嶋菜菜子
水野飛鳥 - 仲里依紗
桐原由貴 - 吹石一惠
茅野メイ - 入來茉里
後藤將司 - 金田明夫
筑紫昌義 - 角野卓造
時多百合子 - 岡江久美子
時多孝次郎 - 小山慶一郎
真壁リュウ - 谷原章介

劇集資料

故事講述在品川高級公寓中,四男三女組成小偵探社,成員各有性格,時而衝突時而合作,展現伙伴關係。當中時多駿太郎(松本潤)是熱血新人,經常對調查對象投入過多感情,從而引發出麻煩。而新田輝(瑛太)就對其行為感到不滿,經常向駿太郎投以冷冷的目光,是一冷一熱的對立關係。

至於前輩偵探旭淳平(大泉洋)就經常以大哥哥自居,在二人之間穿插,為他們的紛爭作出仲裁。大泉洋接受訪問時說對出演月九十分緊張,笑說對和松潤及瑛太的三角戀愛關係大期待!另外的四名成員將會來自不同的年齡層。

松嶋菜菜子將演七人偵探社的女BOSS藤崎瞳子,這是松嶋菜菜子自2000年《大和拜金女》後首次參演月九,在《家政婦三田》大熱後連續出演氣勢如虹!她將演偵探社的女BOSS藤崎瞳子,是聰明大膽有決斷力,擅長面對逆境的角色,和《家政婦三田》一樣都擁有謎之過去,到底她經營偵探社的真正目的為何?將會在劇集中慢慢揭露!

根據報導,原本松嶋菜菜子打算拍完《家政婦三田》後休息,和丈夫反町隆史帶著孩子到美國洛杉磯過年,但因為富士不惜以臨時大幅更改劇本,加重她的戲份為餌,她終於拒絕不了而答應演出。監製重岡由美子表示,能夠扮演這個可以統領難纏的家伙,具有無可替代的壓倒性存在感,而又擁有美麗外表的角色,非菜菜子莫屬。

此外她接拍的另一原因是她曾和松本潤於《流星花園》以道明寺姊弟的身份合作過,對和他合作有信心,而劇中松本所演的男主角對她有著曖昧說不清的情愫。

「幸運七人」另一成員水野飛鳥由仲里依紗演出,是個性爽朗,活躍度不輸男生的角色,冷眼面對松本、瑛太、大泉之間的關係。仲里依紗表示今次希望展現像男生有型的一面,並對動作場面有所期待。

此外和偵探社有合作關係的女性警部補由吹石一恵演出,還有主角駿太郎的母親由岡江久美子出演,女性卡士陣容不輸男性,非常豪華,這是一直以20-34歲女性為目標的富士月九一次全新的路線革新。

導演為曾和嵐二宮和也主演電影《GANTZ》的佐藤信介,雖然在《GANTZ》中運用了大量CG,但今次他將不會使用,而是把重點放在松本、瑛太、大泉三人的本格動作場面,為此導演要求演員具備良好的身體質素,而當中松本潤早前為舞台劇《荒野》演拳手而進行了體格訓練,可說是對本劇的動作場面做足準備功夫。

一話完結型痛快偵探動作劇種,2011/1/16首播!

劍心短評

這是月九的新景象,雖然之前月九曾有《東京 DOGS》也走類似的路線,但今次似乎大陣仗得多,單計卡士來說是近年月九最強的一次,也是本季的首選,要偶像派有,實力派又有,而且男女角都極具叫座力,牌面可以說是「冇得輸」,但內裡又如何?

以做偵探的條件,主力三人不成問題,松本潤好歹做過金田一,而瑛太都做過法醫去查案,大泉洋更在去年的電影中打正旗號做偵探,三人都是做回本身擅長的角色。怎看問題都不大,而且看宣傳片中,松本潤和瑛太脫衣服對打,拳腳功夫不錯,又能讓少女尖叫,吸引力很高。

再數女角,仲里依紗演個性爽朗的角色駕輕就熟,加上了松嶋菜菜子更是殺著。富士擺明是要食《家政婦三田》的尾水,承接她的人氣。又玩謎之過去意念實在太接近,但能否做到三田的效果。

這就帶出了本劇的一個隱憂,粒粒皆星,個個搶戲,那劇集的重心會去了哪裡?還是會搞到沒有重心?要知道《家政婦三田》的成功,是因為三田這角色出場度極高,讓觀眾印象深刻,現在《LUCKY SEVEN》的情況,反而讓在下想起《南極大陸》,人物故事太多可能會引發的反效果。

這個就要看編劇了,然而發現兩位編劇都是新人,早船歌江子資料欠奉,而野木亜紀子是2010年「第22屆富士年輕編劇大賞」的得獎者。雖然這個獎以往的得獎者包括坂元裕二、野島伸司、水橋文美江、橋部敦子、浅野妙子等,但去年月九《你教會我所有重要的事》的編劇正是第15屆得主安達奈緒子。的確新人可以很突出,但還是需要擔心一下。

單元劇是比較易編,但整體來說有點擔心角色的發展和戲份的平衡,一定會吸引觀眾開始時追看,然後就看編劇的功力了。

個人推介:8/10
收視預測:14%-17%

預告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098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