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愛2011秋季日劇,投票結果公佈


Share


早前在下舉辦的「我最喜愛2011秋季日劇」投票已經結束,最終有964人投票,當中除了香港之外,更有不少台灣的朋友參加。

到底大家對秋季日劇的口碑如何?來看看網民推薦的作品,作為你觀劇的參考!


《家政婦三田》多人收看,高票很正常,不過還有《我不能戀愛的理由》能超越這劇成為投票冠軍!

在下心中《我不能戀愛的理由》的確比較好看,而且此劇的確比起《家政婦三田》更易人口,當中帶出的反思也較多人能夠得益,冠軍有理。

既然有這麼多人支持,在下也會在短期內推出詳情分析本劇,與及當中戀愛問題的文章,敬請留意!

《推理要在晚餐後》得到第三的原因是什麼?講劇真的很悶,也許以純看偶像的心態去觀看的話,會有不同感覺吧?

在下大推介的《DOCTORS 最強的名醫》有第四,雖然票數和頭三位相差頗遠,但以此劇的卡士來說,是非常好的成績了。

《我和明星的99日》在一片反韓聲音中得到第五有點意外,事實上在下覺得此劇真心不錯,略帶誇張但有夢幻感覺,想輕輕鬆鬆不太用腦再加俊男美女的話這劇值得一試,在下會找機會寫一下。

其他劇就請看排名了,值得一提是《妖怪人間貝姆》是黃金時段的劇集中得票最低,和其收視相差很遠。

得獎者已經成功抽選出來,大家可以看看郵箱是否收到得獎通知了。

那麼,2012冬季的日劇期待榜,再為大家辦新的投票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84  |   文章分類: 劇迷互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