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寧「貓咪故事」結局硬銷,有期望下的失望


Share


昨天才貼了上集,想不到今天已經有人公開了下集。

在下一心以為香港終於有大公司肯拍形象廣告,但結果由溫馨感人夾硬變成硬銷…..感覺比起「萬寧妹妹」系列還不如,太可惜了。


首先上集的捕獸器伏線,結果竟然是踩屎……

爬上山找「高山雪蓮」一幕其實頗感人,然後看海也不錯,只是……

看到萬寧店舖的出現,在下已經「扯」一聲,以為是賣形象,結果又是硬銷。

問題是,如果落街去萬寧就買到靈藥,那去雪山和沙漠冒險是在幹什麼?只想講一句「頂」……

到最後變回貓的狀態,就是徹底的直銷,但幾秒鐘要傳遞三個優點,太快了吧?

而且觀眾的注意力還集中在貓貓身上,在下還以為牠會在最後來個「動畫樣」搞搞笑的說!

既然吸引力在貓不在字,又怎樣傳遞那三大訊息?倒不如來個淨色背景好過!

由吸引感人的調子,一下子扭轉去硬銷,在下認為比起「萬寧妹妹」更不統一,令人失望。

在下還是繼續貼日本廣告好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803  |   文章分類: 日本以外CM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