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選我最喜愛2011秋季日劇,贏日劇精品


Share


秋季日劇已經結束,你心中最愛哪一部?贏收視的《家政婦三田》?還是贏口碑的《我不能戀愛的理由》?或者是其他?

快來選出你心中最愛,投票者有機會獲得以下日劇精品:

《BOSS》木元真實 吊飾
《螢之光》小螢 吊飾
《花水木》四葉草 吊飾


2011秋季日劇,風起雲湧,收視之戰已經告一段落,但你心中最喜歡的是哪幾部?

《劍心.回憶》為此舉辦了「投選我最喜愛秋季日劇,贏日劇精品」的活動,讓大家發表意見之餘,也能碰碰運氣,贏得精美日劇精品,包括:

《BOSS》木元真實 吊飾

《螢之光》小螢 吊飾

《花水木》四葉草 吊飾

參加方法很簡單,大家去劍心.回憶 的 Facebook 專頁,按左邊「投選秋季最愛,贏日劇精品」的連結,就可以進入投票頁面。

先選擇「最多三票」,之後根據指示按「投票」及「參加抽獎」,看到「流水號」的出現就完成,非常簡單直接。

抽獎的過程由台灣的「發燒好康」網站系統進行,這系統有很多當地大公司採用,極有公信力。不過這是在下初次使用這系統,如有問題錯漏在所難免,敬請見諒。

另外這次在下接受郵寄獎品,香港以外地區的朋友,很歡迎參加及得獎!

活動跨年進行,直到明年1/2結束,請大家多多支持,同時轉發給朋友,一起投票兼抽獎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21  |   文章分類: 劇迷互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