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GRY!》向井理、稲垣吾郎、國仲涼子新劇 預告片放送


Share


由向井理、稲垣吾郎、國仲涼子、瀧本美織、塚本高史、三浦翔平等演出,《零秒出手》大森美香編劇的「搖滾法國菜」新劇《HUNGRY!》,已推出了兩段預告片。想看看美食和音樂怎樣配合,還有詳細劇情介紹?即時按入連結了解!


《HUNGRY!》故事講述主角山手英介(向井理)原為樂隊「ROCKHEAD」的隊長兼結他手,成員包括結他手住吉賢太(塚本高史)及主音平塚拓(三浦翔平),及鼓手藤沢剛(川畑要 @ CHEMISTRY)。有音樂夢想的他,家中經營法國菜餐廳「ル・プティシュ」,然而某天母親急病去世後,他決定繼承家業。

另一法國菜餐廳「ガステレア」的老闆麻生時男(稲垣吾郎)是敏銳的實業家,在主要對手「ル・プティシュ」休業時他本打算乘機挖走主廚及店員,但面對挺身而出的英介計劃受阻,從而視他為死敵。

英介主理餐廳後,未忘記其音樂夢想,於是試圖把音樂和料理融合,在法國菜之中加入搖滾的元素。而同時他更是一個有「S」性格的毒舌廚師!但因為他的天才,而讓兩個女生對他陷入愛慕。

大學生大楠千絵(瀧本美織)是農家的女兒,喜愛蔬菜和美味的食物,遇上英介後對他印象極差,但當她吃了其料理後,芳心一瞬間被奪走!而橘まりあ(國仲涼子)是比英介年紀大的女友,是銀行職員,雖然很喜歡英介貫徹自己的信念,卻因為他音樂料理兩忙無瑕見面,感到有距離而不安。

劇中將會有成長、朋友交流、三角戀等元素,向井理在劇中將有大量彈奏貝斯及製作法國菜的場面,《午餐女王》《零秒出手》大森美香編劇,期待!

《HUNGRY!》向井理個人CM

《HUNGRY!》全員C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04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