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亞太區博客大獎頒獎典禮 出發感想


Share


文章推出的此刻,在下已在飛往馬來西亞的航機上,準備出席今晚於吉隆坡Marriott舉行的「2011年Nuffnang亞太區博客大獎」頒獎典禮。

帶著去見識的心情出發,之前在下於服裝、髮型,以至配備上有什麼搞作?在現場會有什麼目標?在這裡和大家分享。

同時請繼續關注在下於 Facebook Page新浪微博的直擊報導!


之前提過,《劍心‧回憶》成功入圍「2011年Nuffnang亞太區博客大獎」最佳消閒娛樂Blog組別的最後五強,而今天就是正式出發的日子。

這一個月以來,也是抱平常心去面對,和朋友說,這次入圍感覺就像是無線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在下於角逐視帝的候選名單中,大概是馬浚偉或者張智霖的角色吧,總之不會是鄭嘉穎或者謝天華的「爭標組」。

不過,還是要多謝各位曾經投票支持在下的朋友,偶然在Event中有人說有投票支持,感覺實在很溫暖!謝謝大家。

香港區被提名的Blogger大概是六個,不過今天一起飛往馬來西亞的共有19人,陣容龐大。最高興的是贏得「Blog 徵文比賽」一起出發的bZkit,原來是在下另一個十年以上的舊識,實在難得!

這晚的頒獎典禮,重點還是見識見識,預計現場將會十分「衣香鬢影」,因為在下看過2009年的照片,實在有太多型男索女,在下想就算把香港最靚仔靚女的Blogger集合,也不及這個典禮的幾分之一!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Nuffnang 官方2009年的相片集

很希望香港將來也能辦如此級數的精彩盛事,進一步提升Blogger的地位。

另一個目標,是傳說中亞太區最強Blogger,來自新加坡的Xiaxue,沒搞錯的話,應該是圖中這位吧?

能夠寫BLOG而找到外藉老公,以全職Blogger身份每月收入數萬港幣,得到國際一級知名品牌邀請合作,這是香港任何Blogger都望塵莫及的成就,希望能在現場和她交流交流。

為表示對大會的重視,在下早兩天去了剪頭髮,並添上新裝準備。執筆之時手上有一套較誇張和一套較平實的西裝,到底選哪一套出席比較好?還在考慮之中。

畢竟在下都是香港區入選代表之一,現場的相機一定會拍到,所以還是好好準備吧!

頒獎典禮今晚會在吉隆坡的Marriott酒店舉行,這也是我們三天兩夜行程的住宿地點,明天我們將會進行當地的一日遊。

在下已帶備Notebook前往馬來西亞,如果晚上有空的話會在BLOG上更新一下,而Nuffnang已為各位Blogger提供SIM Card,方便我們直播行程當作宣傳,是互惠互利的方案,讚!

相機方面為了輕便,決定讓 SONY NEX-5N 上陣,反正在下的身份是嘉賓不是攝影師,DSLR就留給專業人員使用吧。

此外,在下亦為了這一次的活動,找來設計師朋友幫手,重新印製名片,期望到時能大派用場!

文章推出的此刻,在下應該是身處飛往馬來西亞的國泰航機上,話說近來在下可說是驛馬星動,連續三個月分別去了東京、上海、吉隆坡,又打破個人新紀錄呢!

在此感謝 Nuffnang 的邀請,入圍之餘又贊助這次旅程的所有機票食宿費用,更重要是讓在下有機會親身經歷這一個BLOG界盛事,能和海外的Blogger面對面交流。

各位讀者,就請大家關注在下的 Facebook Page新浪微博,留意來自馬來西亞的直擊報導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161  |   文章分類: 我寫博客, 海外邀請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