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AKB48入侵Google+,260人五國語言大舉進攻社交網絡


Share


【日藝新聞】12/09:AKB48的秋元康率領前田敦子、篠田麻里子、高橋みなみ、指原莉乃、高城亜樹,8日出席「活用 Google+ AKB48新戰略計劃」的發表會。各成員將會在 Google+ 上發表活動情報,並翻譯成英文、中文、泰文、印尼話、韓文,和全世界的粉絲交流。現時連同姊妹團共有260人登上 Google+ (未滿17歲的集中於一戶口),繼續她們「可以見面的偶像」傳統,你圈了她們沒有?

劍心短打:昨天已經在Facebook及微博發過她們「搞小圈子」的訊息,今天已見不少朋友為了她們暫時放下Facebook,整天開著 Google+ 看各成員的更新。其實 Google+ 這做法和兩年前的新浪微博相似,都是用名人效應吸引用家追星,繼而多使用這個社交媒體,Google+ 這樣做,更證明新浪微博的成功。

個人認為是十分好的一招,加了當中最Top的10人進在下的小圈子,結果變成了 Newsfeed 被 AKB48 洗板。因為身邊用 Google+ 的朋友不多,更新很疏,故此她們的洗板問題變得非常嚴重,正考慮不 Follow 她們。

在下早前因為 Google+ 的實名制度,戶口被 Suspend 搞得非常煩惱,最終在下將劍心這名字,由英文變成中文,戶口就被解封,你說是否夠無聊白痴?

在下一直都想支持這個新平台,但完全沒有想到痛恨強國管制而大舉撤退的 Google,居然走去學強國的實名制度,違背社交網絡的發展大方向,簡直是不知所謂。

既然劍心這名字被嫌棄,故此在下對這個平台好感度盡失,反正在下又不是真的很迷AKB48,不Follow她們又沒有什麼損失,就觀望一下她們的搞作吧!

你對於 Google+ 及 ABK48 大舉加入,有什麼感想?歡迎分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9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社交網絡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