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SPEC 天》海報首度公開,神木隆之介一十一不死現身!


Share


【日影新聞】12/06:戶田惠梨香及加瀬亮主演電影《SPEC 天》首度公開電影海報,同時確認神木隆之介演的一十一將會再度現身!電視版中野野村(龍雷太)慘叫中看到什麼?地居聖(城田優)被什麼擊倒?津田(椎名桔平)最後一幕有什麼意味?將在電影版中公開!

新卡士包括瀬文焚流(加瀬亮)的舊同事青池里子(栗山千明),是海外歸來日文不靈光的未婚母親,曾和瀬文焚流(加瀬亮)共事於SIT,現屬内閣情報調査室特務班,將在当麻紗綾(戶田惠梨香)面前現身,瀬文見她即以「里子」親暱相稱,會否發展出三角關係?

此外還有拜金的謎之中個女性マダム陽(浅野ゆう子),還有伊藤淳史演回伊藤淳史一角,擁有從身體飛出槍狀物體的SPEC。另神木隆之介有可能演一十一以外另一個角色!

電影2012/4/7公映,電視SP《SPEC ~翔》亦會在上映前公開,大期待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1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