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日本CM合輯:大野智、沢尻エリカ、少女時代


Share


仲間由紀惠及大野智CM初共演,分別做女僕及少爺 - 森永製菓「小巧克力餅乾」
沢尻エリカ在廣告中做自己黑臉? - 巧克力棒「SNICKERS」
少女時代出演味覺糖CM,穿上女傭服展現美腿 - 味覺糖「e-maのど飴」

仲間由紀惠及大野智CM初共演,將代言森永製菓的「小巧克力餅乾」,二人將分別演女僕及少爺,演出輕快的廣告,CM中大野將會興奮可愛地要求吃餅乾,而仲間的回應卻是不讓他吃!二人還在現場大玩爆肚。

沢尻エリカ成為巧克力棒「SNICKERS」的代言人拍攝廣告,CM以自嘲的方式,講述足球場上她追球時被對手惡意絆倒,即示展露傳說中的「黑臉」,之後吃過產品才回復正常少年模樣。沢尻在發表會上大呼這廣告有趣

韓國人氣組合少女時代出演味覺糖「e-maのど飴」的新CM「DOLL HOUSE」篇,這是她們在日本首個CM,同商品的「少女的晩餐」篇的第二彈,今次她們將穿上女傭服,抱著大型的味覺糖拍攝,繼續展現她們的美腿。CM曲為她們主唱的「BAD GIRL」。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71  |   文章分類: 美食分享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