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秋季日劇 博客讀者期待度結果公佈


Share


《推理要在晚餐後》眾望所歸成為冠軍,卡士吸引,內容輕鬆有趣,能夠吸引大眾的關注和留意,今晚就首播了,且看看收視可以有多高。

《南極大陸》第二,比起ORICON榜高一位,相信是木村及強大卡士的效應吧!其實得分和《推理》相差不遠,暫時聽聞第一集看過的觀感不錯,可以追看。

《我不能戀愛的理由》第三,只比日本的期待度榜低一位,始終月九和那些卡士有一定的號召力,還有頭兩位是推理和人性劇,女性作主打的本劇相信可以吸引女生投票支持,不過分數和頭兩位已相差一截。

《家政婦三田》的得分會不會受開播高收的影響?而排名和日本一樣是第四,帶點異色的作品加上有力的編劇和主角有一定市場。

而第五位就和日本很不同,《還有第11人!》相信讀者都是受宮藤官九郎的呼召吧?的確去年的《自戀刑警》大家笑得開心,自然有追看的動力。

日本方面《妖怪人間貝姆》有排名不錯,香港就去到第十,似乎龜梨的毒力在香港比日本嚴重?而《蜜之味》就比較前。

不過最高興的是《深夜食堂2》有相當的支持者,不知道有幾多個是因為在下推介過才留意到並對這續篇投下一票?歡迎留言告訴在下。

在此送上日本ORICON的期待度排名榜。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32  |   文章分類: 劇迷互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