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列 Fusion Proglide 剃鬚刀 + 港台日三地廣告大比拚


Share


男士產品試用不多,還要是男士專用的更是第一次,今次收到的是「吉列 Fusion Proglide 剃鬚刀」,到底剃鬚科技如何進步到變成按摩棒?和大家分享。

重點是這產品在港台日,以同一橋段拍出不同的廣告,三地的製作、主持、嘉賓的水準有何分別?來看片判斷吧!

 

早前收到公關的邀請,試用剃鬚刀名牌「吉列」的新產品「Gillette Fusion Proglide」。男生限定的試用很難得,於是就決定一試了。

收到的是一盒剃鬚刀,還有一支剃鬚膏,現在就和大家來個開箱文。

包裝是精美的,特別是對用開輕便裝剃鬚刀只有一個膠袋包裝的朋友。

拿出本體的剃鬚刀,的確是有型,藍黑銀的配色,感覺有點Cyber,相信會得到很多男士的歡心。

重點是刀鋒,採用了五刀片的設計,可以說是現時剃鬚刀的一個紀錄嗎?在下以前由單片到四片都用過,感覺的確是越多刀片剃我越徹底。

真正拿上手試,要讚的是那個用橡膠製造手把,握上手很舒服,手指位剛好可以握緊坑紋,不怕滑手傷到自己。

而這把剃鬚刀的重點是「微震動舒壓科技」,按下手柄上的開關掣,刀身就會震動,因為上面說過手把設計優良,所以不擔心會震到甩手。

震的原因在於減低刀片和肌膚的磨擦,在下頭兩次用震的,感覺似是一支按摩棒,表面上是剃得乾淨,但也許是心理問題,總覺得用震的話會不夠「貼面」,於是就會不經意的按大力一點,雖然刀頭設計是很難弄傷臉,但還是有點擔心。

因為覺得自己一下一下的刮走鬍子會更好,所以之後決定關掉震動,效果同樣良好,純粹個人用法喜好分享。

打開刀的底部看看震動的乾坤,原來只要擰一下就可以更換電池,而且如圖所見有黑色的防水膠圈,不怕漏電,雖然1.5V基本上也電不到什麼。

剃得乾淨的原因,個人認為主要是那浮動刀頭設計,再加上史上最薄的刀片,的確在剃下巴的彎位比起平價的剃鬚刀好得多,這正是高級剃鬚刀貴得有道理的地方。


今次吉列為這個產品,在不同地區以同一橋段拍了不同的廣告,同樣是找本身有留鬍子的體育名人去挑戰這剃鬚刀,大家一起來看看三個版本的分別:

香港版:陳奐仁 VS 盧比度 (足球員)

台灣版:阿Ken VS 陳金鋒 (棒球員)

日本版:川平慈英 VS 蝶野正洋 (格鬥家)

個人評語如下:

1. 製作認真度,明顯日本最好,台灣次之,香港就……
2. 體育名人方面,日本和台灣兩個由始至終都保持認真,但盧比度卻變成了搞笑,欠缺了台日兩個版本由正經帶出的內歛幽默感,於是看得在下額角有三條黑線……
3. 美女方面,抱歉台灣的美媚完勝,日本的有型格,香港的樂瞳呢……
4. 主持方面,幸而香港扳回一城,陳奐仁比其他兩個地區的更出位吸引,特別在他把「Proglide」讀到像「X街」…..


在下作為剃鬚刀的使用者,一直有留意男生分為兩派,一派是「求其剃得到就OK」,另一派是「追求舒適感覺」。在下以前也是前者,但自從落車後注重了外表,開始用護膚品,價值觀改變,覺得買貴一點的剃鬚刀也是值得的。

因為在下覺得便宜剃鬚刀的最大危機,不是剃得不乾淨,而是剃損,紅色一條痕,實在有夠礙眼的。所以家中已配備有水準的剃鬚刀,而今次的試用讓在下有機會進軍五刀片的新領域,雖然,對於震動這模式還是有點保留。

今次吉列沒有額外送產品給在下,所以無法辦「讀者有禮」,但大家也可以去吉列Facebook專頁答三條簡單問題,答中就有機會得到!每星期送出5張$500百老匯現金券及15支PROGLIDE剃鬚刀,在下剛玩完,只花一分鐘時間,你也不妨去玩一下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476  |   文章分類: 產品評測, 護膚美容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