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春季日劇首集收視競猜比賽.戰況直擊 (最終結果公佈)


Share


新一季的激戰,參賽人數進一步突破至228人,在此先感謝大家的參與!

參賽者及圍觀者,請看看最終的排名戰況!

最新更新:04/25

出生 11.2%
阿護的規則 11.6%
明日香高工進行曲 7.5%

最終五強:

1. 齊格
2. Jeter
3. Samuel Tam
4. Wes
5. J口Y

04/25

最後三關,比較意外的是《阿護的規則》,也許大家都估面對《仁醫完結篇》此劇收視會不行,但結果卻是創了富士日九的紀錄!

原先領先的Wes,因為《出生》及《阿護的規則》兩部都誤差甚大,結果就此滑落第四,由上星期二三位的齊格及Jeter反先成為冠亞軍,恭喜!

值得留意的是總分最低的Yvonne因為「錯得平均」而結果只排第六。

而在下將主動Email給五位得獎者,待領獎結束後會在此公開。

大家對於這一次的比賽有什麼看法?歡迎留言告訴在下,希望下次可以再得到你的參與!

04/22


《鋼之女2》又一次令人失望,黃金時段收視比起上輯深夜檔還低。

形勢方面,原先冠軍Jeter因為這一關出錯而跌至第三,換上了表現繼續平穩的Wes成為第一,最後三關下星期公佈,到底最終冠軍誰屬?

04/20

《我的傻爸爸》開播比大家的平均值低不少,於是比賽形勢又改變了。

昨天榜首的chun wei因為再度出錯而大幅下滑,現時冠軍的Jeter連續五關都估得相當接近,無論是總分或者決算都領先,即是王牌未用,是否可以領放到底?

04/19

這是月九自《月之戀人》後一年來最高的開播收視,希望可以給力下去,對此劇有期望!

比賽形勢,如昨天所料,昨天榜首的han因為再大估錯而消失,而估得平均的chun wei已經進佔榜首,之後他會不會繼續出錯呢?

04/18

仁醫一出,誰與爭鋒!開播高收23.7%,是08年《CHANGE》《極道鮮師3》三年以來的日劇最高開播紀錄,熱烈狂賀,繼續10星推介!

而比賽形勢方面,因為今季推出了新玩法,情況變得更緊張!例如現時領先的han其實已在仁醫失守,沒有第二次機會,反而第二三的Samuel及chun wei估得平均,還有一次犯錯被寬恕的機會,且看看之後發展如何!

04/15

BOSS 2開播比大家預想中低了一點,上季的開播成績是18.1%,經過兩年日劇的低潮調低猜測也無可厚非。

為大家解釋今次的玩法,戰果的Spreadsheet中有一欄叫「最差」,就是每個人估過的最差成績。

「總分」是九個分加起來,而「決算」就是「總分」減「最差」,最終結果會以「決算」來定。

因為發現《高校生餐廳》原來5/7才播,所以這劇的競猜取消,我們今季只估九部劇。

另回應大家在競猜時的留言:

獎品很好喔!不過因為是海外台灣可能就比較麻煩點了..

> 的確海外是麻煩一點,送值$30的禮品卻要用$40郵費的話,實在有點奇怪

更多與日劇有關的禮物~貼近主題

> 問題是根本沒有!大家可以去各大電視台官網看看

可以在此投票貼上加上主演名稱 使參加者更容易參加

> 其實在投票中已經加了播放時間,再多的話就會很奇怪,正常的投票,不會每個選項都是一篇文的,鼓勵大家去在下的前瞻文章做做功課

日劇學院賞競猜

> 上季也考慮過,但因為劇太參差,來來去去都是幾部劇所以不辦。如果今季各劇勢均力敵就辦(但極有可能都是仁醫橫掃)

我覺得之前逐個禮拜搞既規則更刺激,會令讀者更加追貼日劇

> 上次搞完發現的問題是,第一個星期有100人玩,到第三星期就只剩50個,而且對參加者及在下的付出都大為增加,所以還是Keep it simple

可以放上上一季同時段收視作參考

> 其實大家只要看在下的「收視報告」文章已經有齊了,在BLOG右手邊的Google Search一打就找到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40  |   文章分類: 劇迷互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