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春季日劇首集收視有獎競猜比賽.報名篇


Share


「首集收視有獎競猜比賽」轉眼已經到Season 6,每次參加人數都繼續增加,特別是今季的日劇吸引,收視的高低也更為人關注,更值得你參加。

一面追劇一面競猜,看得更投入,請即按入參加!

 

遊戲方法繼續簡單,就是估以下日劇的第一集收視。

04/14 富士木十 BOSS 2
04/15 朝日金十一 飼犬物語
04/17 TBS日九 仁醫完結篇
04/18 富士月九 變得幸福吧
04/19 富士火十 我的傻爸爸
04/21 朝日木九 鋼之女2
04/22 TBS金十 出生
04/23 NTV土九 高校生餐廳
04/24 富士日九 阿護的守則
04/24 朝日日十一 明日香高工進行曲

所有成績加起來,相差最少的就贏,但今次我們因應上一次部分參加者的意見,加入了新的玩法。

每人都會減除相差最大的一個競猜,即總成績會以最好的九個分加起來決定,總計最少的勝。

收視的估計,去到小數點後一個位,如果打和,就以十個分加起來較低者勝,如仍相同,較先參加者勝。

數據以關東收視為準,在下將在2ch及幾個日劇收視網站綜合求證最正確的數字。

遊戲現在已經開始,參加者只需要本文下方的表格輸入並提交即可。截止日期為2011/04/14(星期四)晚上11:59,即所有在系統中寫明是04/15或以後的報名都會作廢。

因為04/14的《BOSS 2》收視只會於日本時間04/15早上發表,所以不會存在有人看到結果來參加的問題。

今次獎品包括:

※ 濱崎步×ViVi 慈善T恤 一件

早前在下發動的慈善團購中,在下自己認購了十件,盡綿力支援日本地震的災民。

現在,在下把這份善心親手給你,勝出這次比賽的朋友,可以免費得到一件,由你自選尺碼,希望希望之光可以透過這件T恤傳給你和你身邊的朋友!

(預計到貨日期為五月初)

※ 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2011 一份

這是在下早前參加Norton網絡罪案之影響博客活動得到的禮品,這份獎品非常實用,因為你上得網投得票就代表你有使用電腦,要保護你的電腦,一個全方位的保護程式是必須的,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2011不只是病毒,就連網上的入侵活動都能有效阻止,在下現在無論是家中電話或者Notebook都在使用,速度很快不輸其他同類產品。

這產品的零售價為$249,平常你也許不會考慮花錢買,但今次只要你贏得到,就免費送你!

※ 《知日》雜誌第二期

國內首本以日本文化創意、生活旅行的雙月刊,在下是作者之一,另有名日本專家毛丹青、吳偉明、湯禎兆、健吾等執筆。第二期的主題是「制服」,贏出比賽在下送你一本!

(預計到貨日期為五月初)

※ Angry Birds 紅、黃、黑鳥任選一隻

購買的原因可以參考這一篇文章,故意多買一些,你贏了就免費送你一隻!

* 《交響情人夢》蒙哥公仔一隻

最後數隻,要買趁手!

頭五名可以順序選擇上述獎品其中一項,在下會寄信通知得獎者。獎品只限當面交收,限期為遊戲結束後一個月內。

而在下正研究於下一季加入郵寄獎品的服務,照顧更多地區的參加者,還有正積極尋求獎品贊助商,各位PR公司的朋友,可以考慮考慮,和在下Email聯絡! [email protected]

比賽屬遊戲性質,不用太在意勝負和獎品,參加者請自律。

有興趣者,請填入以下的比賽表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73  |   文章分類: 劇迷互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