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美腿秀


Share


今天氣溫高達32度,在下這些上班要穿長褲的人實在很辛苦。

看到街上很多女生都穿短褲熱褲,會想到她們應該很舒服,再多想一下,好像近年穿熱褲上街的女生多了!

和大家一起討論這個現象去。

 

溫馨提示:這文章擺明是討論女性的衣著外表,雖然會以欣賞的角度去寫,但難免有些對性別過敏,覺得膚淺,甚至認為討論外表是罪的網友,如你屬於這一類,請勿看下去,要看下去即代表接受這文章的方向,請勿投訴!

首先,在下以前聽過一個說法,就是男人隨著年齡越大,對女性外表的重視點會「下移」。年輕時會比較著重「事業線」,但年齡越大就會慢慢對美腿興趣更大。

在下都算年紀一把,自己就正正親身證實了上述的說法,有時真的會欣賞美腿比較多!當然原因也是因為越來越多美腿可看。

一個事實,香港的女生平均來說都是偏瘦的,大概是因為纖體風氣,再加上廣東人本身就不是身材很好的人種,結果出來就是應突出的地方未見突出。千萬不要以為現時報紙日日賣的「E級神」很普遍,就是因為不普遍,所以才有注目及報導的價值。

既然全身都沒什麼肉,那麼秀腿就是一個「隱惡揚善」的漂亮解決辦法。修長的美腿的確有相當的吸引力,秀出來,讓別人的注意力集中在這邊,自然會忽略比較貧乏的上半身,是完美的視線轉移,一個無論在公關界又或者廣告界都是很殺食的招數。

近年也許更多女生知道這戰法,而且一般人對於秀腿的抗拒度/側目度比起秀事業線低,所以夏天的美腿秀大大增加,對於男生來說也是一個可喜的現象。

不過腿也不是人人可秀,個人認為首要的條件是腿夠光滑,很多粒粒,小時候常抓蚊「攔」而花斑斑的腿,就真的要收起來了,現時Legging大流行,連男人也有開始這樣做,大可以走這路線。

其次才是粗幼,以香港女生的身型,會有象腿的比例不高,在下目測起碼有一半以上的女生是適合秀腿的,當然主要問題還是敢不敢。再來就是毛,在下倒是未見過有女生在這方面出事,也許脫毛已經是女生的習慣?

而要秀腿的話都有很多方法,和大家分享在下的個人喜好。

腿的上方,最好當然是穿短褲,而長度真的要短,大約是三角位對落一寸左右就好,因為再長的話個人認為會有點不倫不類的感覺,倒不如再穿長一點。

而褲最好就是貼身,因為最好做到腿的線條可以在褲之上延續的效果,這可以讓人看上去有更多的幻想(是什麼自行想像),而首選就是牛仔褲。

闊身的褲因為有明顯擺開的褲管,讓人幻想的空間就細了。個人認為,裙是不行的,香港也沒幾多個女生敢穿超短迷你裙吧?所以褲就好了。上述兩圖就是在下覺得效果不太好的秀腿。

而腿的下方,首先必定不會穿有筒的襪,不要像小學生。像圖中那樣配羅馬鞋、又或者涼鞋甚至是拖鞋都有不錯的效果,總言之就是讓秀出來的腿部分越多越好。

當然很多人都會覺得穿上述那些鞋很辛苦,在下就覺得穿船襪再加輕便的波鞋甚至是Converse,都有上佳的效果,特別是廿多歲或以下的女生。

對在下和不少男生來說,秀腿是女生提高收視的一流方法,不知有幾多次看到美腿女生都會多看兩眼,就算最後看到比較抱歉的臉,還是會再對其美腿多關注的。

其實,愛美及展現自己漂亮的一面是人類的天性,沒什麼好奇怪的,不過會建議如果決定了要秀,就決心去吧!秀了又擔驚受怕,又或者不喜歡別人望自己的話,就不要勉強了,大可以把自己由頭到腳用黑色包著,包保無人想望妳。

在下永遠相信,最好的女生,絕對不是只會賺錢只有頭腦,做到「外在吸引內在強勁」,無論在工作、愛情上,都有更大的勝算。而秀腿在我們的社會中又沒有什麼負面的想法,何不利用這一招去讓自己的美態提升?

以上是在下作為男生的個人意見,各位女生,妳們又覺得怎樣?如有什麼補充都很歡迎留言提出!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新浪微博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191  |   文章分類: 生活點滴, 衣著裝扮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