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評】旺角 ~ 啡音棧樓上Cafe


Share


評分:75

一言:可取之處是地點方便加食物有水準,正餐OK!

 

約了一個認識了十年,但幾年才見一次的朋友出來,目的地是旺角,於是就去搜尋可聊天的Cafe。

原先選了一家,下午打電話去說已經Full了,於是就再找另一間,有位,去!

地點是十分旺的地方,百老匯戲院旁,在下常去買衣服的荷里活商場樓上,但門口在山東街,樓下一大堆賓館的招牌,感覺有點龍蛇混雜,很難想像這裡會有一間樓上Cafe…

等電梯等了好久,上到二樓轉左就見到了,拍了照入去,發現只有一桌客人,即是訂位多餘,以旺角來說這裡的生意算清淡了,是大廈的問題吧?

而桌面已經有Wi-Fi的密碼,在下之前去其他Cafe都是要問密碼的…

裝修方面,好聽是簡潔,不好聽是沒特色,看Menu中說店主是戲劇愛好者,但現場完全感受不到,以樓上Cafe來說是太平凡了。

事前做了功課,知道這裡好食不好食的是什麼,於是就叫了一個飯一個批。

先來前菜,八爪魚是外來貨沒特別,反而很少見樓上Cafe有串燒,而且弄得不差,只是凍了點。


在下的榛子沙冰一般般,然而朋友的Latte拉花見功架,網上見到人人去都不同圖案,有誠意,下次去都是叫熱咖啡好,多一重享受。

先來咖哩豬扒飯,叫了有煙肉和黃薑粉炒的黃金飯,味道不錯,但炒的時候似乎黏底有些硬硬的飯焦。豬扒是炸得不俗,油份剛好,但咖哩既不辣又不甜,相比之下較為失色。


等了好一會肉醬批批才到,在下的位置是看到其焗的過程,焗得太快在下才怕呢!而結果出來,無論是賣相和味道都相當不俗,批脆,餡的濃度剛好,再加上樓上Cafe很少以批為主打,有驚喜,推介。



最後是甜品,又一次朱古力拉花有心思,論蛋糕本身合格吧,是細件了些。

而原本很靜的環境,被一大班人佔據了大台而破壞了,不過上得樓上Cafe也預了這樣沒辦法,然而總算仍能和朋友聊天。

埋單每人百二有找,以樓上Cafe來說是貴的,不過如果看食物的質素和焗批拉花的心思,還是值的。

一間以食物的味道賣相為賣點而其他感覺一般的Cafe,如果想吃不錯的正餐加聊天的話,這不失為旺角的一個好選擇。

劍心評分:

食物:80
環境:70
服務:80
價錢:70
整體:75

餐廳資料:

啡音棧 Mad About Coffee

旺角西洋菜南街14-22號榮華大樓2樓D室
2662 0308 / 9498 2220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47  |   文章分類: 甜品細味, 美食分享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