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春季日劇首集收視有獎競猜比賽


Share


「首集收視有獎競猜比賽」Season 1初辦都有70人參加,成績不錯。

來到Season 2,適逢本BLOG 500萬瀏覽人次紀念,獎品決定大幅加碼,大人氣日劇精品等你贏,讓大家玩得更高興和投入。

要參加遊戲,請按入看詳情吧!

 

遊戲方法很簡單,就是估以下日劇的第一集收視,估得最近的就贏。

《警部補 矢部謙三》 – 2010-04-09
《絕對零度》 – 2010-04-13
《Mother》 – 2010-04-14
《無法坦誠相對》 – 2010-04-15
《體操男孩》 – 2010-04-17
《怪物小王子》 – 2010-04-17
《新参者》 – 2010-04-18

同樣是因為想遊戲緊張刺激一些,不能拖得太久,遊戲時間限定為一星期,《不良仔》以至《月之戀人》那些就不等了。

收視的估計,去到小數點後一個位,總成績就以每套劇估計和實際的「收視差距」累積,總計最少的勝,如果打和,較先留言參加者勝(更改估計再留言重新計算時間)

參加者一定要估齊七套的收視,不完整的作廢,而數據以關東收視為準,在下將在2ch及幾個日劇收視網站綜合求證最正確的數字。

遊戲現在已經開始,參加者只需要在本文留言即可。截止日期為2010/04/11,即所有系統顯示為4/12或以後的留言將不會計數。

可以隨時更改估計,將以你最後一個留言的競猜為準,但如果之前有留過言要更改的話,請在新的留言上注明你之前的留言編號。

至於獎品,講明大幅加碼,總有一定水準,包括:

* 《Last Friends》大人氣「OKAERI」杯一隻,RUKA/TAKERU版任選一隻
* 台灣版 Neutrogena MEN 深層去油潔面乳一支
* 《BUZZER BEAT》直輝球衣吊飾一個

OKAERI杯由富士電視台直接購入,配合本季《無法坦誠相對》的播映,瑛太和上野樹里的杯變得相當有意義。

至於深層去油潔面乳,就是在下「男士護膚初心手記」中介紹過的產品,在下早前去台灣玩的時候購入。

而BUZZER BEAT的吊飾,可說是「謎之精品」,因為連富士電視台都沒有發售!想得到?贏了就是!

冠亞季軍,可以順序選擇上述獎品其中一項。獎品只限當面交收,限期為遊戲結束後一個月內,海外的朋友勝出的話,對不起不設郵遞,如果將來有機會來香港的話,在下可以先行保管直至你來。

* 此外,頭五名都可以獲得本BLOG投稿權一次,經在下審核後,將在這個BLOG登出你寫的文章,期限為遊戲結束後兩個月。

比賽屬遊戲性質,不用太在意勝負和獎品,參加者請自律。

請大家Copy以下的格式,參加遊戲,不想被人知道你的估計的話,可以用私人留言:


參加者名字

xx.x% 《警部補 矢部謙三》
xx.x% 《絕對零度》
xx.x% 《Mother》
xx.x% 《無法坦誠相對》
xx.x% 《體操男孩》
xx.x% 《怪物小王子》
xx.x% 《新参者》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08  |   文章分類: 劇迷互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