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最期待2010冬季日劇票選結果


Share


結果已經計算好,領前位置完全是意料之內。

如果大家想選下一季看什麼劇好,這個結果也是很好的參考。

 

劇目 總分 票數 平均分
Bloody Monday Season 2 191 76 2.51
CODE BLUE 2nd Season 138 57 2.42
不平則鳴2 63 35 1.80
完美小姐進化論 48 31 1.55
決定不哭的日子 32 19 1.68
轉職必勝班 28 18 1.56
不妥協的女人 25 14 1.79
正直男人 18 10 1.80
左目偵探EYE 18 11 1.64
不毛地帶 9 3 3.00
宿命1969-2010 8 5 1.60
新撰組PEACE MAKER 0 0 0
打工仔金太郎2 0 0 0

* 《Bloody Monday Season 2》大熱勝出,投票人士之中超過七成都有選,而且極多人放在第一位,所以平均分也是最高,證明了這是下季「不看不可」的作品,沒看Season 1的建議趁現在補元,之後一起追Season 2

* 《CODE BLUE 2nd Season》畢竟上一輯算不差,加上卡士,成為了不少人的選擇。值得一提是有起碼十幾廿個人的頭兩位選擇就是「BM2 + CB2」單Q,期待度穩佔一二位。

* 《不平則鳴2》比想像中少人選擇,或者是前兩者已經佔了兩個選擇的緣故,而且看平均分,很多人都是放在二三位。

* 《完美小姐進化論》意外地得到第四,而看其超低的平均分可以理解大部分人都是放此在第三,更有人表示真的想看看收視幾多,很有趣的結果

* 再來是四套個人覺得比較接近的劇,都是職場為主的,《決定不哭的日子》應該是部長效應贏了些少,《轉職必勝班》會是在下有Sell之下的結果嗎?

* 而《不妥協的女人》及《正直男人》的平均分較高,前者應該是菅野迷的首選所以放得較前,而後者會是佐藤還是深田Fans的選擇?

* 《左目偵探EYE》看出山田涼介其偶像能力未到有很多為他而看的地步。《不毛地帶》是少數Buy此劇的人的忠心首選,而《宿命1969-2010》有人選其實已經不錯,北村一輝的原因吧!

* 故此,參考讀者的選擇,下季如無意外,在下一定會寫《Bloody Monday Season 2》及《CODE BLUE 2nd Season》。那麼,一起期待下星期的首播了!

P.S. 《Bloody Monday Season 2》的官網,看到小健健和春馬的排位對稱,是代表二人的戲份會接近嗎?但最精彩還是一頭白髮的J,搞得有點想染他這個頭(如果不用上班的話)。而兩位主角的服裝已經有售,外套五百多元,T恤二百多元,著實不貴,有沒有人會有興趣?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02  |   文章分類: 劇迷互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