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玩意 ~ 2010冬季日劇首集收視有獎競猜比賽


Share


 

本BLOG一直被人認為是「收視重視」,而在下決定新一年「玩舖勁」,來這一個「首集收視有獎競猜比賽」。

參加遊戲,一起更投入於日劇,按入看詳情吧!

 

遊戲方法很簡單,就是估以下日劇的第一集收視,估得最近的就贏。

《CODE BLUE 2nd Season》 – 2010-01-11
《正直男人》 – 2010-01-12
《不妥協的女人》 – 2010-01-13
《轉職必勝班 – 龍櫻外傳》 – 2010-01-14
《不毛地帶》 – 2010-01-14
《宿命1969-2010》 – 2010-01-15
《完美小姐進化論》 – 2010-01-15
《不平則鳴2》 – 2010-01-17

由於想遊戲緊張刺激一些,不能拖得太久,我們只選1/11-1/17開播的劇目,《Bloody Monday Season 2》那些太遲開我們不等了。

收視的估計,去到小數點後一個位,總成績就以每套劇估計和實際的「收視差距」累積,總計最少的勝,如果打和,較先留言參加者勝(更改估計再留言重新計算時間)

參加者一定要估齊八套的收視,不完整的作廢,而數據以關東收視為準,在下將在2ch及幾個日劇收視網站綜合求證最正確的數字。

遊戲現在已經開始,參加者只需要在本文留言即可。截止日期為2010/01/10,即所有系統顯示為1/11或以後的留言將不會計數。

可以隨時更改估計,在下將以你最後一個留言的競猜為準,但如果之前有留過言要更改的話,請在新的留言上注明你之前的留言編號。

至於獎品,小小意思如下:

* 成為《日劇無雙》的嘉賓,錄完在下請你食飯
* 投稿權一次,經在下審核後,將在這個BLOG登出你寫的文章
* 下一次《日劇無雙》聚會,在下請你飲一杯飲品

冠亞季軍,可以順序選擇上述獎品其中一項。當然如果你有其他獎品建議也可,但以和日劇有關而且消費不高為準則,大概是數十元以內吧。

比賽屬遊戲性質,不用太在意勝負和獎品,參加者請自律。

請大家Copy以下的格式,參加遊戲,不想被人知道你的估計的話,可以用私人留言:

參加者名字:

xx.x% 《CODE BLUE 2nd Season》
xx.x% 《正直男人》
xx.x% 《不妥協的女人》
xx.x% 《轉職必勝班 – 龍櫻外傳》
xx.x% 《不毛地帶》
xx.x% 《宿命1969-2010》
xx.x% 《完美小姐進化論》
xx.x% 《不平則鳴2》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99  |   文章分類: 劇迷互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