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度日劇祭 – 聽眾聚會


Share


2009年即將完結,今年的日劇大家感覺如何?有哪一套是你心目中最愛,又或者是最難看的?當中又有哪一位演員讓你刮目相看,哪一幕讓你印象深刻?

歡迎大家於12月27日,參加我們的聚會,到時我們會進行兩集「日劇無雙」的錄音,有興趣的朋友更可以在當日發言,一起在節目中分享你對本年度日劇的心得。

「日劇無雙」本年度壓軸聚會,和你論盡09年日劇,請即報名參加,先報先得,額滿即止!

 

日期:2009年12月27日 (日)
時間:下午4時至7時
主持:北條彰.劍心.aibainoran
嘉賓:何故(創作人)、友馬二

程序:4:00 – 4:45 「09秋季日劇總結」錄音
   4:45 – 6:30 「09全年日劇總結」錄音,與現場聽眾對談

   
人數:最多20人(先報先得)
場地:Termini Cafe
地址:銅鑼灣駱克道508號2樓 (樂文書店旁, Tel: 2575-7738)
費用:每人最低消費一杯飲品
主辦:《日劇無雙》


報名可以前往《日劇無雙》FACEBOOK GROUP,按入這個活動的連結,選擇出席即可。

如果未成為《日劇無雙》FACEBOOK GROUP成員的話,請即加入,讓我們主動把最新的活動及資訊帶給你。

12月27日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87  |   文章分類: 劇迷互動, 日劇無雙, 網聚活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