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秋季日劇讀者期待度發表


Share


 

都很正路,最高分的都是在下所期待的作品。

如果你想以「多不多香港人想看對口味」作為選劇的指南,這個很值得你參考。

劇目 票數 分數 平均
LIAR GAME SEASON 2 68 163 2.40
東京DOGS 67 121 1.81
仁醫 52 111 2.13
不毛地帯 32 68 2.12
我的乖乖女 21 50 2.38
真我霓裳 16 24 1.50
武士高校 11 17 1.55
談判專家2 9 17 1.89
UNTOUCHABLE 9 12 1.33
粉紅系男孩~秋~ 4 6 1.5
單身情歌 3 4 1.33
莎拉物語 2 4 2.00
婦產科女醫生 0 0 0.00

《LIAR GAME SEASON 2》勝出,在下並沒有想到會如此高分。因為此劇需要你看過第一輯才會如此喜歡,在下印象中並不是那麼多人看過的說。連平均分都是最高,證明了很多人都放此劇為首選,即是如果只有時間看一套的話,必看這套。

第二位的《東京DOGS》,票數一直和LIAR GAME咬緊,但明顯總分及平均分遠遠不及,甚至是頭五位中最低的,即是大家都會對此劇有興趣被吸引,但卻不多人以此為首選,如在下於前瞻所說,此劇很大路,不會差但未必會突出,大家可能都是為那三個型男索女而看,但對劇本會抱懷疑才沒有必看的決心吧?

《仁醫》的得分追近東京DOGS那麼多在下覺得有點意外,因為講卡士仁醫的吸引力差太遠了,男女主角在日劇界基本上已經過氣,而明顯就是題材吸引而讓大家有興趣,看見部分留言說是因為在下介紹而對此劇改觀,在下也十分安慰,總算有人認真看在下的文章,哈哈!

《不毛地帯》雖然說是卡士神級,分數不高卻是意料中事,畢竟大部分人看的是故事劇情不是純粹看演技,這劇的故事對於很多只想輕輕鬆鬆看劇的人來說是有點趕客的,不熟悉沒共鳴的時空背景,甚至分分鐘看不明白,很有興趣的應該是小眾,但這些小眾絕對會因為卡士而必看。

《我的乖乖女》,看留言就知道,在下猜想「A團Fans向」是正確的,極多人就是擺明撐愛團而看。這個在下不多評論,只想問大家一個問題,就是以往A團的劇都沒有今次那樣齊心支持,是因為大家覺得相葉太不起眼機會太少,有點扶弱的心態?只是個人猜想好奇想知,如有得罪多多包容。

數下去其他劇分數已經相去甚遠,《真我霓裳》及《武士高校》都有比較吸引的主角,而其他劇主角的叫座力不高少人選也是正常,只是本來應該有不少Fans的志田未來,到最後只得可憐的兩票,說明了這個《莎拉物語》劇本真的很大汗。

以上就是一點胡說的評論,而在下也會因應大家的喜好,而調整一下寫劇的方向和寫法,例如,不能隨便亂寫得罪A團Fans,XD!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107  |   文章分類: 劇迷互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