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回憶


Share


雖然在下已經N年沒有放過暑假,但剛過去的七八月還真的有點像放暑假,因為和以往的暑假一樣,生活好像和其他日子完全不同。

就讓在下為這個「暑假」作一個總結吧!到底在下於這兩個月有什麼特別?今次以Point Form去寫。

1. 生日

在下的生日剛剛好是學生暑假的開始,所以每年的暑假打頭陣就是這個重要的項目。

今年的生日飯數目再破紀錄,那個「09生日飯系列」已經預定要寫17篇,還未計一些不打算寫的。而生日飯的重點當然不在於有免費飯吃(根本不是免費,人家生日時要還的),而是擁有這些會在意在下生日而和在下吃飯的好朋友。

朋友之間,就是貴乎有心,肯花心思和時間在對方身上,已經是很好的事,而生日只是一個很好的藉口去做而已。無論如何,都是十分高興的生日飯,多謝大家。

2. 事業

話分兩頭,事業出現了一些障礙,而這某程度上是因為在下過去一些陋習而成,是時候讓在下戒除。其實要做好的方法在下是很清楚的,只是心態上需要改變一下去發揮自己的潛能而已。

反而工餘的東西就進步神速。這個暑假,辦了一個成功的遊戲比賽,又因此而去了台灣。一連串的Blogger活動讓在下有免費餐食有免費書看,還有正式進軍傳統媒體,開始寫日劇專欄,甚至有出版社聯絡,雖然在下自知未是時候出書,但也是一個很好的嘗試。

總言之,積極的火炎又再燃起,去吧!

3. 愛情

這個暑假主要是讓在下的愛情觀產生了明顯的變化,主要的改變,在《新竹星空下約定》一文中已經詳述。總言之,就是突破了一個心理關口,讓自己的想法及行為改變。變了之後會怎樣?不知道。

不過這陣子認識了一些真正的港女,讓在下完全了解自己是絕對不能接受這一類型,做朋友還可,很難想像自己能和這樣的女生一起生活…..

4. 身體

最開心是因為陽光普照,在下曬出了近十年最黑的膚色,每次洗澡看到泳褲的痕跡都十分滿意,在下於《落車解毒秘笈》提過曬黑對於脫宅是輕鬆方便的做法,這個在下已經親身體驗實證了。

而近來對於皮膚保養方面做得更足,以前去曬太陽覺得盡量吸收就好,現在就一定會塗SPF 20的Face Lotion,加上去台灣買了一大堆平價護膚品,激發了在下更勤用的心,皮膚保養得宜,就可以繼續這一張和年齡不成正比的臉啦,哈!

接著的重點是運動,這兩個月狂吃生日飯,體重沒有暴升已經算有交待,但看到日益壯大的身型,已經開始影響穿衣的外觀,所以是時候加強做Gym的力度。之前斷斷續續的做只能做到Keep住而減磅不多,今次的目標要突破體重的多年下限。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16  |   文章分類: 生活點滴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