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錦戶亮染流感,《BUZZER BEAT》及《雙頭犬》面臨停播


Share


 

以為流感和我們無關的時候,想不到會直接命中在下本季在追的兩套劇。

因為他們二人染病要進行隔離,下周這兩劇,一套肯定停播,另一套極大機會,直至他們復工。

綜合報導,NEWS上星期日為日本NTV電視台的籌款節目《24小時愛心救地球》擔任大會司儀,完成整天的直播工作後,山下智久及錦戶亮先後不適求診,經醫師診斷後確定感染A型流感。

尊尼事務所公開發表聲明,兩人已經暫停所有工作,在家隔離休養至少五天,演藝事業宣告暫停。

目前錦戶亮正與瀧澤秀明主演的日劇《雙頭犬》,還未拍畢本周五播出的第7集,現在劇組正檢討該集播出的內容,因為本集錦戶亮戲份不多,可能經剪接後能推出,至於下周能否繼續播出,就要視乎錦戶亮的康復進度而定。

至於山下智久主演的《BUZZER BEAT》,因為其戲份極重,已確定下週停播一回,而富士電視台將稍後公佈下周月九的代替節目內容。


先搞清楚,A型流感是一個統稱,當中包括了幾種流感,包括H3N2,還有大家聞之色變的H1N1,都是屬於A型流感。A型流感只要透過流感快速檢驗試劑,20至30分鐘就可以得到結果,但要確定是否H1N1流感,就需要2至3天才能檢驗確定。

根據港台醫療組織發表的報告,今年出現的流感疫情,A型H3N2佔60%,A型H1N1及B型各佔20%,所以這一刻他們二人還是有患上H1N1的可能性。

但無論如何,就算是H1N1,現時都有特敏福之類的藥可以治療,應該不用擔心的,反正他們已經被勒令休息,不用怕因為操勞而加深病情。

本季的日劇演員還真多災多難,未開播前有江口洋介,播了一半又有山下智久和錦戶亮,三人都是劇中主角。

只希望他們可以早日康復吧,無論是不是他們的Fans,都一起留言為他們祝福吧,在這裡又好,在其他討論區又好。

期待你們的歸來,直輝、涼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6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