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多多指教


Share


三天沒更新,雖然其實還未有時間維持正常的出BLOG速度,但看見大家的熱情留言祝賀,在下好應該抽時間現身回應一下。

在此簡單講講感受,還有這幾天的美食速報。
首先很感謝各位網友的熱情留言,65個又創了新紀錄,連同SMS/電話/Facebook等等,今年收到的祝福超過100個(雖然有些是因為ARASHI而寫,哈!),全部都是很正面讓在下感到快樂的留言,感謝大家。

時間關係,在下不一一回覆了,只說在下是每一個留言都有詳細看過,你們每一個祝福,在下都會銘記於心。而如果各位留言者有興趣的話,歡迎Email至[email protected]進一步聯絡,在下也希望在現實世界中認識大家,出來吃個飯交個朋友,讓在下好好珍惜大家在網上相知相遇的緣份!

一如往年,在下的生日附近都是Full Booking,現在已經約到再下星期一,可能最終是約到去台灣之前都有吧!

回想起幾年前沒有幾多個人會和在下慶祝,發展到現在,一來是用心寫BLOG的結果,二來是自己開始懂得和別人分享,不再收收埋埋。

其實,懂得適當的分享,個人認為是交友的重點,至於什麼是適當就要慢慢研究了。分享得太多會給人覺得麻煩,特別是經常抱怨的分享就更會有反效果。始終要和別人交朋友,都要考慮別人的感受呢!相信沒有人會喜歡永遠聽朋友抱怨的,而這一點只有靠積極的人生觀去解決了。

為了珍惜各位和在下慶祝的朋友,在下今年決定會把每一餐生日飯詳細寫下,並加上對這些朋友的感受,希望這樣可以好好回應他們的好意,進一步加強彼此的友誼吧!

在此先分享這星期吃過什麼飯:

7/9:灣仔「大喬日本料理」

7/10:灣仔某私人Wine Bar

7/13:中環「Basement Restaurant」

7/14:銅鑼灣「味 + 味 Ajitomi」

7/14:中環「ZZIP Oyster Bar & Restaurant」

7/15:尖沙咀九龍酒店「倚窗閣 The Window Cafe」

7/16:法國布根地葡萄酒試飲會

日劇其實是有時間看沒時間寫,MR.BRAIN/俠義看護都看了,BUZZER BEAT還未有時間看,這兩星期的日劇更新進度會較慢,喜歡日劇的朋友抱歉了,八月份應該會全面回復正常的!

往後的一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03  |   文章分類: 生活點滴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