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的星期六


Share


上星期六,和Makoto約了出來,目的是一些很有趣的事。

話說他有三個朋友,說周末會去旺角擺檔,彈結他打鼓唱歌表演。在下和他們都有數面之緣,也心想那部DSLR都好一排沒有拿出來,於是就決定去拍照。

因為下雨的關係,他們由西洋菜街行人專區轉戰到火車站對開的地方,去到的時候他們已經開始表演了。

在下自己都搞過不少Function,拍攝Event雖然一直都找朋友代勞,但對於拍Event應該用什麼角度,捕捉哪一刻,都有用心的想過。初次自己去拍,也就是實踐想法的時機。

在下對於音樂的認識,只限於聽歌及唱歌,所以對於他們的演出也沒有太多評價。開始時只有我們幾個在影相,之後慢慢有幾個人圍住看,在下想也算是成功吧?

在下一直都覺得,音樂是男生表現才華的最佳武器之一,現實如周杰倫、虛幻如千秋王子,都會受到大量女生的景仰愛慕,只可惜在下這方面的天份不高,只好從其他方面著手。

拍了半小時左右,大家就轉戰茶餐廳,互相交流一下近況。在下的圈子其實和他們二人比較不同,故此聽他們的故事每次都覺得很新鮮,有些更加是令人O嘴的驚訝,畢竟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故事,而世上也有很多不同類型的人,多聽就可以了解更多。

而當中就覺得小藍現在所走的路和在下有點相似,加油吧!在下覺得這樣的路是對的,努力地走下去就是了,總會找到想找的東西。

轉頭大家就上了Makoto一直推介的漫畫店,在下上次和店長說「賭博XX錄」好看,她今次真的入了「賭博墮天錄」,真好。其實在下一直都想寫寫這一部漫畫,有時間再為大家詳細介紹。

那裡有好幾頭雪橇狗,很大隻,樣子也好像很兇,和在下家中的Happy差太遠了,哈哈!然而在下發現自己真的脫離了ACG世界一段時間了,當他們興高采烈的討論著Macross Frontier的時候,在下才知道這動畫正在播映…看來在下真的離開了御宅族好遠了。

因為約了朋友,所以先行離開,沒有帶雨傘的關係,去了7-11買。在下完全不理價錢就買,付錢時才發現只需$35,在下想起日本500 Yen都只能買透明膠傘,就覺得香港買傘真的很便宜,雖然後來路過OK覺得那裡的傘更好看。

和朋友的晚餐,再度選Al Dente,感覺好像欠了一點什麼似的,今次點了Carbonara,還不錯,而Risotto就覺得太軟太濕,最大問題還是Tiramisu,上一次的杯裝在下驚為天人,今次變了碟上,整體來說味道變淡了,馬斯卡邦芝士味道不夠濃,最奇怪還是明明中間手指餅層浸得很濕,但卻不大感到有酒味,到底是用了什麼酒來浸呢?

加上近期在附近找到了另一家意大利餐廳,覺得水準不錯,而聽同事說,那裡的廚師本來就是Al Dente的,看來灣仔區要轉移陣地了。

收到了第一份生日禮物,是來自小樽的音樂盒,歌曲是「明日晴れるかな」。

的確,過了一整年,在下最愛的日文歌還是這一首,實在很感謝!

明天就是七月了,在下感到是時候反思一下自己的去向,無論是工作上,又或者其他方向,都隱隱覺得,是時候再次快跑起來,奔向目標。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05  |   文章分類: 生活點滴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