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平常夜


Share


這麼快又一年了,是寫BLOG之後第二年過聖誕,今年的感覺又如何呢?

看看去年的BLOG,原來在下去年是留在家寫BLOG渡過的。

一年過去,聖誕節還是處於獨身的狀態,但已經沒有去年那種怨念了。經過這一年,信心增強不少,覺得自己已經提升到可以接受新關係的狀態,現在只欠機緣而已。

朋友也有增無減,更重要的是了解更多不同類型的人,與及和他們之間適當的應對。原來這世界有很多人的思維是遠超在下所能想及的,讓在下大開眼界。

今年決定不說太多感概的話,說說這幾天發生的事,和得到的東西。

昨天在會展亞洲遊戲展的司儀工作,大成功,在下由頭到尾只用了大約20分鐘的時間準備,但得出來的效果是水準以上,連S公司的節目負責人也認可,實在很高興。畢竟已經是第五年,站在大舞台,面對台下數百人幾十支鏡頭,已經沒什麼好怕,發揮自如。

詳細的描寫會另文推出,主要是要等Makoto的相片才可以做文章。在此大感謝他仗義相助,為在下的節目全程拍照,而且看起來效果也不錯,日後或許繼續找他當專屬攝影師(笑)

而今年做司儀的收穫,是頂圖的那一件風褸加一件Polo。在下是不穿Polo的,但那件風褸非常有型,絕對有條件成為在下去街衫配搭之一!

在AGS會場中,為自己買了一件小禮物,Toshiba 8GB SD Card,$399還要送$50百佳Coupon (街價$410),抵到爛,正正成為在下一月份旅行的最佳工具,手上已經有15GB的SD,去台灣及日本狂拍片也沒問題了!

此外這是Marketing的同事送來的北海道限定紅豆百力支,超難得有跨部門的手信!今次去旅行一定要好好的回禮…

最有趣的是,早兩天放工,居然和老闆聊起找女朋友的問題,說著說著,在下表示自己的最大問題是「貨品沒有上架,無法讓客人參觀選購」,而他即時說,下次有飯局就Call在下!

老闆本來就是業界精英份子,有頭腦有口才,最重要是他有無敵寬廣的人際網絡,IT/傳媒/財經界皆有頭有面,有他做中間人,絕對是貨品上最佳貨架的機會,大期待這份超級禮物。

至於今晚,決定不留在家中,參加朋友的一個BBQ聚會。

極有可能現場在下只會認識那個朋友,其他人是青春少艾還是叔叔嬸嬸也是未知之數,但就當作是一次大冒險吧!總比留在家中睡覺或者和機友打機打通宵有意義得多。

同時發現,身邊的單身朋友,今晚都會去朋友的家搞Party慶祝。

有時想到,如果把一個男性Party和一個女性Party的人混在一起搞一個聯合派對,應該可以解決很多人的問題呢!不過還是發夢好了…

你今晚,又會做什麼?

有另一半的,就一起開心的渡過吧,記得Play Safe,嘩哈哈!

沒有的,也找朋友出來玩吧!同性又好異性又好,不要讓此佳節浪費。

Merry Christmas!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44  |   文章分類: 生活點滴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