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休閒,寫寫近況


Share


早兩天工作方面都忙得不可開交,今天總算有點時間,加上近期身邊都發生了不少事,就此紀錄一下。

遊戲篇 

首先,遊戲的比賽又來了,今次是頭文字D的官方比賽。「頭文字D」這個名號,就算不動漫畫不打機都會知道吧?之前這遊戲的確是香港No.1的大熱遊戲,但到了現在第四代,除了畫面漂亮之外,其他的一切如遊戲性及操控,都是不進反退,結果在香港成為了一隻無人問津的遊戲。

之前在下因為搞「三國志大戰」官方比賽的關係,成為了日本方面香港的指定主辦者,感覺就像是代理一樣。而做代理,好東西當然優先享用,但不行的東西還是要接下,以保持關係,而今次大概就是這個情況吧!

今晚就要去搞報名,預計參賽的人數不會太多,應該會以「做完應該做的事」為目標去辦這一次比賽吧,和上次三國志大戰,有熱誠有野心有目標的想法相差很遠。現在先去解決工作人員的問題,因為了解這遊戲的人比較少,還是要找些老戰友出山相助。


健康篇 

個多星期前,因為臉上一個傷口處理不當,結果要去看專科,還要接受治療,於是臉上出現了一個大約像恤衫紐大小的傷口。這兩天那傷口結了焦,而根據在下多年來受傷的經驗,如果過早把焦弄掉,就會有比較大的疤痕,而這是重要的臉,所以現在就要貼膠布遮蓋。

於是,所有朋友及同事看到之後,就會問:「搞咩呀?俾女抓傷定係同人爭女俾人打?」都不明白為什麼不可以說是在下得罪人,欠人錢,又或者撩事鬥飛的原因…

對於開始注重自己儀表的自己,這個傷口的處理應該是在下有生以來最重視的,或許有朋友介紹聯誼,在下也會找藉口推遲吧!


情感篇 

身邊的朋友,陸續找到對象,並努力的行動中。而自己,雖然也有再認識多一些新朋友,也和一些好友敍舊了,但似乎原地踏步的,是自己。

已經有大約N個人,包括同事朋友舊同學舊同事豬朋狗友,對在下說,是否要求太高,也有些人說,有機會就要試一下,有些東西不試是不知道的。

不過,回想自己每一天腦海中出現的人和事,就知道自己仍然是在等待模式。當然不排除將來有機會出現日久生情,但現在起碼未有一見鍾情的火花出現。

相信自己又安然渡過了很渴求的階段,還是抱樂觀的態度,一步步的去迎接其他機會吧!起碼在下知道自己是真的有在行動去爭取,而不是繼續每天的忙碌,等上天把機會掉下來。

雖然,看到積極度比在下低的朋友,卻在領先,有點不甘心,但還是保持自己的步伐好了。

下一個檢討的時間,大概是聖誕節吧!


番外篇 

很高興,一些不常見的朋友,近期再見面,都說在下看起來瘦了。

自己知自己事,其實磅數腰圍改變不大,最多是少了一兩磅或半寸,主要還是因為曬黑了的關係,讓人看起來有黑黑實實的感覺吧,就如穿黑色衣服會顯得一個人瘦一樣。

還有就是終於慢慢減掉喝汽水/甜飲料的習慣,取而代之是那些無糖的飲料。

圖中那一支「茶裡王 靜岡玉露」是近期的首選,夠濃,夠茶味,就算是無糖,在下也還是喜歡味道濃一點的,而且說茶多酚的含量特多,有益健康的說…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17  |   文章分類: 生活點滴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