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的卡拉OK


Share


 

很久沒有去唱K了,在下腦海的歌曲存庫也很久沒有更新,熟悉的廣東歌都是去年年中某次狂去K日子的那些K歌,只是去到「重覆犯錯」的日子,再新的也不行。

今次的K,本來是以日文K主打的,不過在下和某人研究了好幾天,某人又打了不少電話,發現香港剩下的日文K,尖沙咀那間已經蒸發,銅鑼灣那間收費超昂貴,好像擺明只給月入三四萬以上的日本人去似的,還有一間新的就永遠打不通電話,結果還是去了某連鎖集團。

結果,卻有驚喜。

入房時拿了日文歌書,卻發現只有跟歌名排列,看上去萬多首,怎選?跟歌星還好一點吧…

幸而很快發現,所有日本歌星都可在電腦選曲中找到,於是就不斷的點點點。

歌曲方面,基本上是去到2001/02年左右,少部分香港有市場的,如Ayumi,會有最新去到JEWEL,但其他的就算了,例如KOBUKURO,只有出道時的那幾首。

不過已經足夠,在下熟悉的都是舊歌,當年和女友及日文K同好常去唱日文K,那些歌滾瓜爛熟,流行程度完全不像一個連四級日文也未考的人,哈哈!

昨天因為有兩人都對J系很有興趣,結果狂點J系,由元祖的少年隊、光GENJI,到之後的SMAP、KinKi Kids,不斷出現,可喜/可悲的是未新到有KATTUN之流…

不過看見少年時代的東山紀之,真的非常搞笑,外表其實和現在做「美食偵探2」差不多,是駐顏有術的原因?大家都原全不記得另外兩位成員是誰,經查探後,原來是「錦織一清」及「植草克秀」,東山反而是後來才加入的一個,現時另外兩人都處於半引退狀態,只剩下東山還在主演日劇。

在下就對J系沒大喜好,以前會主力唱GLAY及Laruku,不過唱他們的歌基本上是對聲帶的挑戰,故此近年會改唱沒那麼高音,但又有些難度有感情的歌,桑田佳祐、CHEMISTRY、還有部分平井堅的歌,都會比較有興趣。

不過由於卡拉OK中的日文歌始終太舊,大家都沒機會唱想唱的新歌,有點可惜,不過,埋單時看到唱足五個多小時的價錢,去JSound只能唱一小時,那又乎復何求呢?

同場房內由於有兩個娛樂圈人肉字典,又喜歡古靈精怪的東西,故此又帶來了一系列發夢都沒想到有人會唱的歌。黎姿的「白恤衫」,其他的朋友只會開來邊看邊笑,但昨天竟然有人可以在龐大壓力下,有感情的唱足一整首,真是一絕。

無論如何,都是一次快樂的K,應該要多搞才是,還是不要去太多機舖啦,哈哈!

而昨天也為當中一人,預祝了生日,蛋糕是COVA的,看似是Tiramisu,但內裡卻有榛子及花生作材料,結果就是一個脆心的Tiramisu,感覺很特別,不錯不錯。

生日的某人,看到有人像某基基的,會介紹給妳認識的,放心!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之後應該還會唱K,是時候再一次惡補廣東歌,有時還真的覺得,聽廣東歌,有點目標為本…不過近期聽日文歌實在聽得太多,轉轉口味也不錯。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60  |   文章分類: 玩樂主義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