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光大作戰 ~ 不要服輸


Share


果然,雨過之後,是會天晴的。

星期四說過,在某項工作上被壓得透不過氣來,當晚,就出現了轉變。

話說那一個趕頭趕命搞的比賽,在下一直最擔心的是參加人數會因為準備及宣傳不足,而變得很少,加上今次參賽席位增加了,有點害怕會有門可羅雀的情況。

那一晚的報名,在下本來預料有六七十人來報已經收貨,但到了開始報名的時候,排隊的人群漸漸增加,到最終排了出過百人的人龍,共派出115張表格。

雖然報名過程中有一點混亂,但後來聽到很多參賽者的回應,說今年的報名程序比去年好很多,而且準備時間那麼少也可以做到這樣,十分值得稱讚。在下堅持中央報名及找來幫手,再加上沒有帶備擴音器要在下張口大喊,辛苦了兩個多小時,也是非常值得。

那天早上已經開始有幾聲咳,經過那晚的戰鬥,把身體的狀況搞得更差,晚上吃飯,正常的在下大概和美食偵探高野聖也一樣會狂吃,但那晚卻是完全沒胃口。

知道自己有倒下的危機,只能乖乖吃藥睡覺,再請假休息一天,以防止真的倒下的時候,工作和比賽都會出現大問題。的確,今早起來,差點連聲音也發不出,現在的聲音仍然充滿磁性的說…

一直和最高統籌拉鋸,來回審批足足八次的海報,終於也在今天搞定可以付印。而一直擔心會落空的獎品,經過多天以來全力爭取,亦落實會分批空運到港。

還有好消息是得到雜誌的大力支持,有機會在多本刊物上出現比賽的報導和訪問,更有可能連在巴士上也會出現有關這比賽的情報!明天和雜誌代表的會議,也是不容有失的。

比賽最基本的需要,終於在開打前兩天搞妥,老實說是離譜地遲,但遲也比沒有好,起碼在下可以專心一意去投入比賽的實際舉辦之中,不用再來一日幾封Email的拉鋸。

今天抽空看「料理新鮮人」,覺得自己和伴的遭遇有點類似,都是在自己的環境中,受到嚴厲的考驗。不同的是,他大可以劈炮回博多,在下是騎虎難下。相同的是,如果捱過了這一關,肯定自己會得到極大的成長。

感謝關心在下的那個訊息,雖然有點兇,但也的確是一股暖流。

星期日早上,第一場初賽正式開打,像伴所說,不能被看扁,不要服輸,全力作戰!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50  |   文章分類: 三國志大戰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