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了解什麼是現實!


Share


 

話說,工作上,有需要辦一連串的Seminar。

去年已經辦過一次,有充足的時間準備,也搞得不太密,參加者的反應都很好。

但今年再搞,卻是比去年少一半的準備時間,而要在同一期間內,搞多一倍的數量。

有沒有搞錯?

這幾天都為了這個問題和上面的大人不斷周旋,不斷陳述短時間內搞那麼多有什麼問題,例如會有人手設備不足,導致質素下降,參加人數不足,請他們「Consider Quality Over Quantity」。

無奈上大人只在說,上上大人在給與壓力,一定要搞那麼多,只是為了好看及大型這些超無聊的理由。

在下不是藝術家,只是計算過後,分析出以現有資源,可以搞得出幾多次有水準的活動而已,上大人也非常明白這樣會弄巧成拙,但好像上上大人並沒有理性分析的能力。

現在好像連上大人也無能為力,既然如此,唯有在其他方面盡力爭取資源了。時間少一半要搞多一倍嗎?在下就要你提供六倍或以上的資源。

如果他們要玩到「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在下最多劈炮,一拍兩散。

基本上,在下絕少在BLOG上提及工作上的事,不過今次實在要找地方發洩。

請上上大人,了解一下什麼是現實吧!不是你落Order,就可以摘下天上月亮的…


因為以上的問題,弄得在下今天沒時間去打乒乓球,差不多是個多月以來第一次,不是為了和朋友吃飯而不去做運動。

不想在公司發愁,決定外出走走,突然發現已在一列化妝品公司的門口。

為了買潔面及弄頭髮的東西,於是闖入一間又一間,無聊地玩起格價來。

一直以為這些連鎖店,因為競爭大,價錢不會有什麼差別,但行完之後才發現,在旁邊的幾家也可以有頗大的差別!

某新推出的男士潔面乳,S店賣$79.9,而B店只售$71.9。

某髮泥,S店$38,B店$34.8,A店更是$39.9。

或許是裝修的問題,B店明顯比較像雜貨攤,檔次較低,但既然都是同一牌子的產品,也當然選比較便宜的一家。

不過,店內的男性本來就只得幾個,除了陪女友去買東西的,就是自由行的叔叔,還真是覺得自己闖進去,有點怪相及匪夷所思,也感到女店員的目光會在自己身上打量,大概是「你走入來幹什麼」的感覺…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787  |   文章分類: 生活點滴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