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高橋一生演JOJO日劇!《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飯豐萬里江中村倫也共演


Share


【日劇】10/15:高橋一生化身岸邊路伴!《JOJO的奇妙冒險》衍生作品《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決定真人日劇化,由高橋一生主演。和他共演的是飯豐萬里江,她演的泉京香是女編輯,與露伴成為拍檔,一起挑戰超越常識的事件。

露伴是在《JOJO的奇妙冒險》第4部《不滅鑽石》登場的人氣角色,是住在杜王町的人氣漫畫家,個性強勢和傲慢,創作時絕不妥協,為了漫畫會不惜一切,經常會為了取材而捲入麻煩事件。他的替身能力「天堂之門」可以把人變成書本打開,讓他讀取別人的人生經驗或是想法,檢查對方的危險性及替身能力,更可以寫下「不能攻擊岸邊露伴」等內容,改變對方的行為。

《岸邊露伴一動不動》本身是短篇漫畫及小說,至今有17個故事,動畫已改編了當中4個,今次日劇版將改編3個,第1話「富豪村」講述出現320代的人在與世隔絕的富豪村購入房子可以成為大富豪,露伴為了考證當中的真偽,與京香一起前往,但那裡要通過一些條件才能買房子,失敗的話可能會失去某些重要的東西。富豪村的介紹人一究由柴崎楓雅演出。

第2話「庫瑕嘎啦」改編自小說版,講述路伴的漫畫家同伴志士十五(森山未來)找他作奇妙的相談,表示責任編輯禁止他使用「庫瑕嘎啦」這句子,不過他在網上及字典都找不到這句,然而越不許他使用之時他就越想用,被「好奇心」的魔物侵佔,變得身心異常。露伴更從他的「書」中發現一些東西……

第3話「D.N.A」講述京香向露伴介紹攝影師平井太郎(中村倫也),他因為6年前一宗交通意外而失憶,無法完全回歸社會,於是希望用催眠術了解真相。另一方面片平真依(瀧內公美)和女兒一起生活,而她的女兒有點異於常人,她們乘越野車時女兒真央伸出手抓住太郎讓他跌倒,露伴則看到真央的眼有點怪異…..

《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12月28日至30日NHK BS4K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87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