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坂口健太郎《訊號》推出續篇SP劇及電影版希望變得滿目瘡痍


Share


【日劇】01/15:坂口健太郎主演《訊號 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査班》(シグナル 長期未解決事件捜査班)決定電影化及推出SP劇。該作由韓劇改編,於2018年4月推出連續劇,曾獲得「GYAO Awards 2018」,也得到很多觀眾的支持,因此決定回歸。

連續劇版講述主角三枝健人(坂口健太郎)小時候女性朋友被綁架殺害,他目擊綁架的女性,但警察不理由,經過15年時效快到之時,他從一部廢棄的對講機中聽到聲音,對方是追查同一案件的刑警大山剛志(北村一輝),二人透過無線電對話,健人從中知道大山是活於過去的人,他們進行跨時空合作,終於解決該案,之後他們合作,最終健人找到現在的大山。

今次續篇的故事還未公開,坂口表示對於能再演三枝健人,還有電影能出現連續劇沒有的新元素,對此感到期待,希望今次能進行有良好意味的背叛觀眾,也能有更強的動作場面及角色刻劃,希望大家能看到滿目瘡痍的他,在看到《訊號》有魅力的新故事的同時,也看到新的坂口健太郎。

《劇場版 訊號 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査班》2021年公映,SP劇將於和電影接近的時間在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61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