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高畑充希《忘卻的幸子 新春SP》在神戶重遇悔婚早乙女太一


Share


【日劇】12/23:高畑充希主演《忘卻的幸子 新春SP》(忘却のサチコ 新春スペシャル)公佈連續劇版的早乙女太一、吹越満、逢澤莉娜、重岡漠、上地春奈繼續演出。今次的故事以神戶為舞台,當雜誌編輯的佐佐木幸子(高畑充希)為了雜誌的新春擴大號計劃而煩惱。

就在此時,幸子負責的作家美酒亂老師突然被提名角逐芥川賞,就在發表當日,幸子要和美酒亂老師為新作的取材而到神戶,然而她晚上必須回東京,在這緊密的行程中幸子還有一個重要任務。此外行程當中,她意外地和悔婚的俊吾(早乙女太一)再遇,到底會有怎樣的展開?神戶的美食能讓幸子再度忘記嗎?

今次劇中將會出現大量神戶的景點,包括充滿歷史和文化感覺的「北野異人館」,當地人美食及食材的重地「神戶東山商店街」,以結緣聞名的「生田神社」等。同時原作漫畫的作者阿部潤也為了新作SP而特別繪畫了新的幸子插畫。

《忘卻的幸子 新春SP》2020年1月2日晚上11時30分東視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2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