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天海祐希《TOP KNIFE》椎名桔平廣瀨愛麗絲永山絢斗天才大鬥法


Share


【日劇】12/19:天海祐希主演《TOP KNIFE —天才腦外科醫的條件—》(トップナイフ ―天才脳外科医の条件―)公開共演者名單,包括演醫生角色的椎名桔平、廣瀨愛麗絲、永山絢斗、古川雄大、三浦友和,此外福士誠治、藤本泉,及在《全裸導演》中一鳴驚人的森田望智將演護士角色。

故事講述主角深山瑤子(天海祐希)在東都醫院腦神經外科當腦動脈瘤的專家,因為部長的勸說而出任管理工作。她有自己的實力能影響患者人生的實感,也對於這責任及重要性很有自覺,會以患者的生命優先,但同時她也對因為工作而捨棄家庭抱有罪惡感。天海祐希為了演出今次的角色剪掉20公分的頭髮。

黑岩健吾(椎名桔平)是腦瘤專家,有「世界的黑岩」的異名,他經常上傳媒是個明星醫生,就是東都醫院的「TOP KNIFE」。他抱自己第一主義,除了因為工作要救人外,其他一切都以自己為優先考慮。小机幸子(廣瀨愛麗絲)是專門研修醫,她自幼就被稱為神童,做什麼事都理所當然地站在頂尖,因為成績好要挑戰最困難的醫療,因而加入腦外科,在人人都說她的實際技術不行時她卻沒有自覺,此外她26歲但戀愛經驗是零。

西郡琢磨(永山絢斗)是外科及導管醫療的專家,對自己的技術有絕對自信並自稱天才,然而內心有自卑感,是不會對同事和患者打開心窗的孤高醫生。來島達也(古川雄大)是酒吧「CASABLANCA」的店主,因為店在醫院附近,有很多醫生會前往,他雖然為人輕浮會調戲女性,但他能創造讓醫生放下假面跳舞唱歌展示真我的氛圍。

今出川孝雄(三浦友和)是腦神經外科的部長,雖然作為醫生能力平凡,但擅於看透別人能力並以此人盡其材,也能讓現場環境變得和諧。他有出色的觀察力,能知道別人最不想說的話及有什麼創傷。至於他為什麼能把那麼多天才集合於腦外科,背後有一個秘密。他的手下有秘書玉井靜香(宮本茉由),她看起來並不關心天才們之間的鬥爭,但她有著秘書以外的另一面。

護士方面犬飼剛(福士誠治)是少數能對應女帝深山嚴格要求的有實力護士,雖然常被那些天才耍弄,卻能好好地回應他們,此外他的私生活成謎。小澤真凛(森田望智)雖然年輕但十分優秀,因此不會放過無能力的護士和醫生,然而她和幸子相遇後就出現變化。伏見愛子(藤本泉)一直帶著治癒笑容,也能冷靜地工作,是怪人雲集的腦外科中最正常的一人。

此外主題曲公佈由JUJU唱出「STAYIN’ ALIVE」,是她在《緊急審訊室》及《偽裝的夫婦》後第三度和天海合作,是一首具節奏感,為觀眾帶來精神的有力量歌曲。JUJU表示無論是TOP KNIFE們還是大眾,每天的生活都不容易,在認真面對勝負之中,希望大家能從此曲及劇集得到力量。

《TOP KNIFE —天才腦外科醫的條件—》1月11日NTV土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7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