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上白石萌音佐藤健《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香里奈山本耕史參演


Share


【日劇】12/13:上白石萌音及佐藤健共演《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恋はつづくよどこまでも)公佈新共演者名單,包括香里奈、山本耕史、毎熊克哉、渡邊圭祐、吉川愛、堀田真由、昴生、平岩紙。

香里奈演謎之美女流子,她和男主角天堂浬(佐藤健)有著宿緣,山本耕史演小石川六郎,他是日浦總合醫院的副院長及循環器內科的醫生部長,他一直開朗精神,十分照顧後輩,亦充份把握醫院竹的人際關係,是他教會天堂醫生的基本,更是和天堂悲痛過去有關的重要人物。

毎熊克哉演來生晃一,和天堂同為循環器官內科醫生,他和抖S的天堂相反是個溫柔的男人,二人有著強大的信賴關係,是唯一能捉弄的天堂的重要存在,他被佐倉七瀨(上白石萌音)的純粹吸引,似乎會喜歡上她?渡邊圭祐演仁志琉星,是和七瀨同期的新人護士,雖然他很受患者歡迎,卻有怕見血的問題,在他遇上謎之美女流子後瞬間愛上了她。

搞笑藝人昴生演沼津幸人,他是七瀨的前輩護士,擅長搞氣氛,因為快結婚所以用戀愛專家的身份對後輩作出建議。吉川愛演酒井結華,她和七瀨同期,母親是護士,她也有著優秀的能力,和七瀨保持亦敵亦友互相切磋的關係。她和表情豐富奮勇向前的七瀨相反,為人不執著也不會表露情感,似乎對來生有戈感。

堀田真由演菅野海砂,是七瀨的另一位同期,現於小兒科工作。她為人達觀,七瀨十分依賴她,就像她人生的前輩,雖然她常被冒失的七瀨影響,但也是她的良好戀愛相談對象。平岩紙演根岸茉莉子,是循環器內科的主任護士,因為她經驗豐富能力出眾,是少數天堂會認可的護士,而她也一直暗暗期待七瀨能溶化天堂的鋼鐵心。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2020年1月TBS火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69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