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東視新年美食SP三連發!孤獨的美食家昨日的美食忘卻的幸子接力


Share


【日劇】11/15:東京電視台今年大除夕進行美食日劇SP三連發!這計劃以「美食晩餐會」為題,把該台三部人氣美食劇進行連續三天的播放,包括松重豐《孤獨的美食家》,西島秀俊×內野聖陽的《昨日的美食》,及高畑充希《忘卻的幸子》。

首先是12月31日大除夕晚,《孤獨的美食家 2019 大除夕SP》連續三年單挑紅白歌合戰!松重豐表示知道今次計劃後曾提出借西島、內野、高畑的力量拍攝《忘卻的美食,昨日吃什麼?》但被否決。今次SP版的舞台及美食未定,但他懇求劇組讓他到海外。他也自嘲說收視率應該會像低酒調酒那樣低,請大家帶著醉意去看。

1月1日將播放《昨日的美食SP》,同樣會有家庭美食和實用的食譜,西島表示能和劇中一眾溫柔又溫暖的人物再見感到高興,他和劇組人員會帶著細緻的愛情去拍攝。內野則說接著的故事沒有考慮過份困難的東西,會以不期待過高,若無其事地描寫他們覺得很好的內容。

1月2日則是《忘卻的幸子SP》,高畑說因為她很喜歡幸子這角色,能再演好感到很高興心中躍動。今次也會和出色的忘記美食及溫柔的編輯部成員一起,在新年帶來一部快樂的劇集。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6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