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古館寬治瀧藤賢一新劇齊當出租大叔《逃恥》野木亞紀子編劇


Share


【日劇】11/06:古館寬治及瀧藤賢一雙主演冬季深夜劇《古瀧兄弟與四苦八苦》(コタキ兄弟と四苦八苦),日語中「四苦八苦」源自佛教用語,意指人生所有的苦難,包括生老病死等,現代用來表示「千辛萬苦」「非常苦惱」。

故事講述主角兄弟分別是為人太認真太努力的哥哥古瀧一路(古館寬治),及因為看到這樣的哥哥人生不順利而決定隨隨便便活下去的弟弟古瀧二路(瀧藤賢一)。這對無業又不行的兄弟為了生計決定當上「出租大叔」,委託內容包括妻子覺得退休的丈夫樣子很奇怪要陪他,不希望朋友孤獨死而想找人在他身邊,還有認為三個月世界終結要做某些事等。這對本身活得不怎樣的兄弟,透過接觸這些孤獨的人,了解人生的各種痛苦,同時帶來歌頌人性的喜劇。

古館及瀧藤表示一直都想由他們二人主演,志趣相投後經過3年終於實現這計劃。編劇為《逃避雖可恥但有用》的野木亞紀子,她表示是感受到他們二人和東京電視台的熱烈想法而作出回應,導演則是《深夜食堂》的山下敦弘,《古瀧兄弟與四苦八苦》2020年1月東視金24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58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