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田涼介演第四代金田一,香港拍攝本港動作指導演員參演


Share


【日劇】07/24:Hey!Say!JUMP的山田涼介,繼承堂本剛、松本潤、龜梨和也做第四代金田一!原作者天樹征丸親自欽點,NTV SP劇《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香港九龍財寶殺人事件》,故事將以香港為舞台及拍攝重心,由香港動作指導製作大型動作場面,將起用香港及亞洲演員參演,詳細內容:

Hey!Say!JUMP的山田涼介成為第四代的金田一!將主演NTV的SP劇《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香港九龍財寶殺人事件》,作品由1992年開始連載,1995年開始日劇化,由同樣是傑尼斯事務所的KinKi Kids堂本剛,嵐松本潤,KAT-TUN龜梨和也演出,至今已經是第四代。

這是金田一系列20周年的紀念作,本月中開始連載「香港編」,日劇劇本更會由原作者天樹征丸親自負責,故事以香港發生的連續殺人事件為重心,將以七瀬美雪在香港觀光期間被誘拐,主角金田一追縱犯人的20分鐘場面開始,將由香港電影的動作指導負責。將會起用舞台所在地香港及亞洲各地活躍的演員參演。

為了演出山田涼介正進行中文及滑板的練習,他表示能演出幾個前輩曾演的這個角色感到非常高興,覺得這是一部大規模的製作,希望自己能以從未見過的演繹方式演出金田一,並說他會破解全部謎團,以爺爺之名起誓!

製作人櫨山裕子表示起用山田的原因是原作者很早之前已經作出如此要求,覺得他具有金田一的氣質。劇集將由超過一半時間在香港拍攝,敬請大家期待開頭的20分鐘動作場面及不限於日本的國際級演員陣容!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香港九龍財寶殺人事件》SP將於冬天放送。

劍心短打: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是每位愛看動漫的七八十後必定熟悉的作品,在下當年也有迷過,但日劇版是每一輯的感覺都越變越差。堂本剛和友坂里惠很經典,二人都很像原著,換上松本潤已變得太有明星感,不像金田一的鄰家男孩感覺,鈴木杏就還可以,之後換上龜梨和也簡直是一個悲劇,黑髮圓潤的金田一變成尖臉的金毛飛去扮嬉皮笑臉?上野樹里也不行,連同劇情一樣都教人滴汗……

今次用上山田涼介個人覺得很不錯,起碼我們感夠看回圓臉的金田一,而且他的樣子較傻和可愛,比起松本潤及龜梨和也的精英串樣,更符合金田一的本質,是否能超越堂本剛就很難說,起碼在下以至原作者天樹征丸都會認同這次選角很對。

故事在香港拍攝,甚至會用上香港的演員及動作指導,相信會引起中港台以至世界各地華人的關注,所以大家一起密切注意演員公佈,在下也會全力為大家報導的。期待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69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