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杉咲花主演2020年秋季晨間劇從茶屋服務員轉身為喜劇女優


Share


【日劇】10/30:杉咲花主演2020年秋季晨間劇《おちょやん》,以戰爭前後活躍的喜劇女演員浪花千榮子為藍本,帶出她的波濤洶湧的半生,劇題的「おちょやん」是大阪腔中在料亭及茶屋工作的小女服務員。

10月30日NHK開記者會公佈這消息,杉咲花穿上白色連身裙及白靴登場。她表示決定當晨間劇女主角時感到很高興,因為瞬間太感動甚至恐慌起來還哭了,希望能成為每天早上在大家重要的15分鐘送上力量和勇氣的女主角。這也是她在《當家姊姊》後第2度演晨間劇,當時演主角高畑充希的妹妹,她說在高畑身邊看到她在疲累中也細膩地演出,學到了很多,自己也會認真努力到最後。

杉咲花演的主角竹井千代出生於明治末期的大阪南河內貧民家,9歲時在道頓堀的演戲茶屋當女服務員,在工作中被演藝世界吸引,從而展開當女優之路。杉咲將演出主角17歲至40歲的部分,並已開始接受大阪腔的課程。《おちょやん》編劇為《半澤直樹》的八津弘幸,2020年秋天NHK晨間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0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